【职业分享会】第22期——家族办公室行业前景与事业发展之道

2021-11-26 文/ 点击量:6652
已结束

时间: 2021-11-29 19:00

地点:钉钉线上


【活动议程】

18:45-19:00 学生钉钉入场

19:00-19:03 主持人介绍嘉宾背景、讲座注意事项

19:03-20:00 嘉宾主题分享

20:00-20:30 交流互动环节

20:30  活动结束,退场


【活动地点】

钉钉线上,MBA职业发展讲座群(群号:30607153)


【活动主题】

家族办公室行业前景与事业发展之道


【分享简介】

在当下新背景下家族办公室国内发展现状;家族与家族办公室的联动,机遇,主要业务形式。


【嘉宾简介】

郑国敬

博信家族办公室 

高级合伙人

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浙江大学/新经济特聘讲师

金融、投资从业15年,拥有独特产业投资视角与经验,对中国快速崛起的新经济、新赛道、头部资本、黑马标的,有长期的关注、研究与深度参与。

长期参与省内多家产业集团与家族客户的顶层发展战略研讨优化及新经济战略基金的配置执行,在产业金融创新、家族常青基金筹建与家族传承咨询方面拥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

同时担任多只知名基金的创新战略顾问(内容涵盖:投资边界优化、执行战略优化、LP定位、LP洽谈、项目投资、项目整合、产业重组等);

带领团队直接主导多支知名基金在浙江的设立与基金浙江区域的投资管理(方向涵盖:芯片半导体、高端装备、硬科技、新教育、大健康等);

定期参与浙江大学新经济相关的课题授课。


谢启金

博信家族办公室董事长兼首席合伙人、博信并购俱乐部创始人,具有超15年的综合金融服务经验,服务超过50家上市公司及富有家族的产业并购与家族财富管理等业务,具有较强的专业整合能力与金融创新能力。其所带领的博信家族办公室及其团队服务过多家顶级资产管理机构及战略客户。目前其还担任多家金融机构的战略客户发展与服务之专业顾问。谢先生祖籍四川德阳,其本科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后获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企业简介】

博信家族办公室创立于2011年3月,由数位来自金融、上市公司及相关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发起组建,公司已累计服务超过50家的上市公司及富有家族。其通过专业资产配置顾问与联合管理基金等模式,为顶级客户开展产业投资与家族财富管理等提供专业服务,累计资产配置与顾问金额超过80亿元。

公司已于2014年5月取得“家族办公室”商标注册证。公司是博信价值投资者俱乐部的主发起及运营单位,中国并购公会会员、浙江省股权投资协会会员、杭州财富管理联合会会员、西湖大学举办方西湖教育基金会战略合作伙伴等。目前,博信家族办公室已荣获“中国家族管理领袖TOP50”之最值得信赖联合家族办公室、“最具行业潜能家族服务机构”奖、“中合会2017-2018年度家族办公室10强”及“2020中国式家族办公室TOP30榜”等荣誉。


【特别注意】

1.本活动为商务实践活动,申请商务实践的在校生需在系统内报名。活动对外开放,其余参与者直接钉钉扫码加入即可。

2.获得商务实践要求全程参加讲座。组织方讲将在直播过程中限时发送签到和签退问卷,成功签到并签退,才算全程参加完本讲座。

3.讲座结束后,我们将给成功报名商务实践的同学发送活动反馈表链接,内容包括对讲座内容的理解、以问答题形式撰写的心得体会以及建议等。需请同学们根据讲座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思考总结,详细回答(必答题每道题字数要求100-200字左右,如不符合要求,将无法获得商务实践分,请大家认真对待)。同时,建议同学们留存答题内容,以便温故知新。反馈表需在第二天晚上23:00前完成。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问卷的同学方可获得商务实践。

4.成功报名后如无法参加当天活动,请记得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在系统中取消报名。无故缺席同学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和相应的求是币,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5.本活动的新闻稿欢迎大家积极投稿,800字左右。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至邮箱beiteliang@zju.edu.cn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