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医生为你讲解医生集团创新之引擎

2021-12-27 文/ 点击量:1118
已结束

时间: 2021-12-17 18:00

地点:线上

中国医疗传统市场格局中,有公立、民营两大阵营。然而,医生集团这全新的业态却是张强医生在2014年提出的。这一全新的概念,也为中国医生的职业提供了第三种选择!


 

2012年离开体制到2014年创办中国第一个医生集团,从最初的三十多个子集团的孵化计划到如今专注于静脉病的治疗,张强医生集团逐步探索静脉病领域的高端技术,用专业的医疗技术及服务吸引患者,而这条路,张强医生带领团队也走了近十年。

 

而现在疫情催化、资本介入、外部环境激变,医生集团在探索更佳的医疗行业人力资源配置机制的过程中还将有哪些创新?张强医生集团又将如何迈出关键步伐?这位改革路上孤独的探索者,他将率领团队去书写怎样的新篇章?本期紫金健康论坛邀请到张强医生集团的创始人与大家共同探索医生集团创新之引擎!




活动信息

时间:12月17日 19:00

海报扫码观看钉钉直播


活动主办方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

浙江大学医疗健康产业MBA项目

浙江大学MBA医健产业俱乐部



【特别说明】

1.本活动现对外开放名额,感兴趣参加的同学请尽快报名。

2.本次活动为商务实践商务实践仅针对19级及之前年级在校生,如需记录商务实践,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线上参加为准。讲座结束后一周内将200字感言发至邮箱yanyuexin@zju.edu.cn,感言的文档名称标注学号+姓名如旷课参加活动或迟到早退超过半小时则无效。

3.报名参加但未到场的同学,请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未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