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能力培训讲座】第九期——定位自我,把握未来:从管理职业到规划人生

2021-11-18 文/ 点击量:1135
已结束

时间: 2021-11-18 19:00

地点:钉钉线上


活动名:【职业能力培训讲座】第9期——定位自我,把握未来:从管理职业到规划人生

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9:00-20:30

主讲人:季莉女士

地点:钉钉线上,不在19级/20级钉钉大群的同学可入MBA职业发展讲座群(群号:30607153)



【活动议程】

18:45-19:00 学生钉钉入场

19:00-19:03 主持人介绍嘉宾背景、讲座注意事项

19:03-20:00 嘉宾主题分享

20:00-20:30 交流互动环节

20:30  活动结束,退场


【分享简介】

1.热门行业现状分析

2.人才趋势

3.职业规划建议

4.政策利好行业--以人力资源行业为例


【嘉宾简介】

Julia Ji(季莉)女士

科锐国际RPO总经理


18+年人力资源从业经验,其中12+年招聘服务行业经验

国内最早参与招聘流程外包(RPO)模式成员之一

具有丰富的企业人力资源和招聘咨询行业经验,擅长大型项目运营与管理、协助初创企业团队搭建 ;

大型外资企业成功工作经历,具有高科技、互联网、制造业等跨行业工作经验 ;

具有机构重组、团队搭建、文化变革、人力资源运作规划与人力资源战略的运筹实施经验; 

服务过的大客户包括:霍尼韦尔、西门子、平安、联想、埃森哲、毕马威、滴滴出行等


【企业简介】

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是领先的以技术驱动的整体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也是国内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300662.SZ),目前在中国、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全球市场拥有100+家分支机构,2,200余名专业招聘顾问,在超过18个行业及领域为客户提供中高端人才访寻、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人力资源咨询、人才测评、人才培训与发展等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服务,以及在线猎头、互联网+灵活用工、细分招聘平台、SaaS简历管理及薪酬管理等技术产品,目前已形成科锐国际业务体系的技术加服务商业生态圈模型,并致力于为候选人整个职业生命周期及企业不同发展阶段提供全覆盖的人力资源闭环服务。


【特别注意】

1.本活动非商务实践活动,申请求是币的在校生需在系统内报名。活动对外开放,其余参与者直接钉钉扫码加入即可。

2. 获取求是币要求全程参加讲座。组织方讲将在直播过程中限时发送签到和签退问卷,成功签到并签退,才算全程参加了讲座。

3.成功报名后如无法参加当天活动,请记得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在系统中取消报名。无故缺席同学将被扣去求是币,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4.本活动的新闻稿欢迎大家积极投稿,800字左右。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至邮beiteliang@zju.edu.cn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