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精英英语角系列活动第九场

2021-11-17 文/ 点击量:751
已结束

时间: 2021-11-17 18:30

地点:管理学院B715

【面向对象】

浙大MBA在校生,特别是有志于在今后的工作中熟练使用中英文双语进行交流的同学。小班化交流学习,人数限制在20人内,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能力基础。


【活动简介】 

英语角的话题与职业发展相关,与职场人士的日常交流密切联系。活动遵循“Participants Centered, Tasks Based, Guided Practice”的原则(以参与者为主体,基于任务活动,有指导的练习)。活动由资深英语教师担任组织者和主持人,大家在组织者的引导和帮助下,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自练、讨论、辩论、演讲等)进行口语表达练习,从而提升自己的英语口语表达的流利度和公开演说能力,进而提升未来职场竞争力。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7日晚18:30-20:30

活动地点:管理学院B楼会议室B715

主讲人:黄婷


【交流话题】  

How to Prepare for an Interview


【具体环节】

Job interview &useful expressions 2 (30min)

Role play: preparation &presentation(20min)

Free talk: If you can travel to the future, what do you want to know about yourself?  (15min)

Case Discussion(40min)


【主讲人简介】

黄婷Tina,管理学院2021级全日制MBA在读

教龄8年  托福112分,雅思8分


【特别注意】

1.MBA在读同学本次活动按照要求报名并全程参加, 可记录商务实践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如需记录商务实践,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现场签到签退为准。签到签退必须自己现场手签,不能代签,如若发现代签则所签名皆无效,视作报名未参加(具体参考第二项)。网上报名成功,且完整签到签退的同学方能计入商务实践。如旷课参加活动或迟到早退超过半小时则无效。

2.报名参加但未到场的同学,且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未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3.商务实践适用范围为19级(含)之前学生。20级学生报名并完成相应要求后,会在系统中先记录一次活动次数,并获得相应求是币。

4.本次活动可用于入学导向活动次数抵扣。

5.本活动的新闻稿欢迎大家积极投稿,800字左右。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至邮箱beiteliang@zju.edu.cn。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