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分享会第19期——“选调生备考及行测申论准备经验谈”

2021-08-13 文/ 点击量:1443
已结束

时间: 2021-08-19 19:00

地点:钉钉线上

浙江大学MBA职业分享会系列活动,是由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并不定期开展的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嘉宾的职业分享,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所在行业的性质、发展趋势、发展需求、岗位职责以及招聘需求和要求等,让学生对专业匹配度较高、热门以及新兴的行业/职业,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明确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

活动名:【职业分享会】第19期——“选调生备考及行测申论准备经验谈”

时间:2021年8月19日 19:00-20:30

主讲人:周功满

地点:钉钉线上,不在19级/20级钉钉大群的同学可入MBA职业发展讲座群(群号:30607153)


【活动议程】

18:50-19:00 入群签到

19:00-19:10 主持人介绍嘉宾的相关背景、讲座注意事项

19:10-20:00 嘉宾分享

20:00-20:30 嘉宾与听众互动交流

20:30  活动结束,签退


【嘉宾简介】

周功满

砺行公考言语、申论、面试首席讲师。18 年公考教研经验,18 年方法开发经验。浙江大学博士、浙江某重点大学在职副教授、芝加哥大学访问学者、浙江省青年讲师团讲师、浙江大学地方政府创新研究中心顾问、全国知名就业指导专家。每年受各大高校邀请到全国各地高校开设讲座百余场,累计培养出超 10000+公务员、1000+ 研究生、3000+教师和众多国企人才。因在浙江省历年选调生培训中成绩优异,被称为“选调生培训领路人”“高质量就业操盘手”,是深受学生喜爱的“满哥”。


【分享内容简介】

选调生考情考务深度解析及高效备考策略

选调生考试的3大真正考察重点

选调生备考的5大误区

选调生考试的6大有效提分方案


【特别注意】

1.本活动非商务实践活动,申请求是币的在校生需在系统内报名。活动对外开放,其余参与者直接钉钉扫码加入即可。

2. 获取求是币要求全程参加讲座。以直播观看数据为准。本次活动分享总时长90分钟,观看75分钟以上算成功签到和签退。相关数据由组织者在活动结束后直接从后台导出。(请同学们务必在活动结束前将钉钉名字改成真实姓名全称,否则组织者无法从后台数据进行匹配。)

3.成功报名后如无法参加当天活动,请记得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在系统中取消报名。无故缺席同学将被扣去求是币,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4.本活动的新闻稿欢迎大家积极投稿,800字左右。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至邮beiteliang@zju.edu.cn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