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察文旅第5期】走进沉浸式数字夜游景区

2021-07-12 文/ 点击量:1892
已结束

时间: 2021-07-17 13:00

地点:杭州狐妖小红娘景区(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柳溪新街19号)

时间:717 13:00

地点:杭州狐妖小红娘景区(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柳溪新街19号)


【文旅福利】门票:198/人 全免

【活动行程】

13:00 管理学院楼下集合,集体乘车前往

15:00  抵达杭州狐妖小红娘景区

15:30-16:30 项目主理人分享“新文旅时代下,首个动漫景区的创意和落地”

16:30-17:30 古街游览

17:30-18:30 自由用餐时间(用餐费用自理,可做推荐)

19:00-20:15 观看表演

20:30 返程回杭州


【新文旅时代--科技与艺术的融合,文化与体验的提升】

杭州狐妖小红娘景区,致力于打造中国首个动漫主题沉浸式夜游数字景区。将科技、文化、旅游、艺术等融合,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孵化创新型新文创产品。


【狐妖小红娘大型行浸式夜游介绍】

狐妖小红娘主题行浸式景区是在杭州临安河桥古镇由腾讯动漫独家授权、宏逸集团倾力打造的国内首个国漫数字景区,首创【动漫+科技+夜游】全新体验模式,完美展现三次元的“涂山”城。


景区通过大规模实景建设,还原剧情中原作的场景和人物,将狐妖世界观和景区特色充分结合,打造极致的沉浸式文旅新体验。采用国内实景演绎中的最顶尖数字技术,以裸眼3D、全息成像、AR增强现实技术等,实现场景的沉浸感还原、高体感互动,让只存在于二次元世界中的场景浮现在河桥古镇中,将动漫中的经典片段以最沉浸的方式还原在观众面前。听觉、视觉、触觉三位一体,大型力场风机、灯光雾森、全环境高清投影与演出无缝结合,营造完美体验环境。此外还有15米高光影互动相思树、22米高高空威压塔等众多黑科技。让每一位身临其境者身在河桥,梦到涂山。是杭州继《印象西湖》《最忆是杭州》后的又一个标杆性夜间文旅产品。


【特别说明】 

*本活动为文旅产业管理MBA项目活动,如有剩余名额将对全体MBA开放。

1.MBA在读同学本次活动按照要求报名并全程参加可记录商务实践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如需记录商务实践,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现场签到为准。签到必须自己现场手签,不能代签,如若发现代签则所签名皆无效,视作报名未参加(具体参考第二项)。如旷课参加活动或迟到早退超过半小时则无效。

2.报名参加但未到场的同学,且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未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3.商务实践适用范围为19级(含)之前学生。20级学生报名并完成相应要求后,会在系统中先记录一次活动次数,并获得相应求是币。

4.本活动的新闻稿欢迎大家积极投稿,800字左右。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至邮箱yetianviki@zju.edu.cn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