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悉真相,了解成功背后的逻辑》

2021-06-24 文/ 点击量:1425
已结束

时间: 2021-06-27 18:30

地点: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大楼A202

    本次讲座是一场投资行业的概览,是期货投资的见解分享。嘉宾将通过解析,让大家了解如何成为一名专业投资者,帮助理清投资背后的逻辑,与大家共同探索资产增值方向。




【活动信息】

主题:洞悉真相,了解成功背后的逻辑

时间:2021-06-27 18:30-21:3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管理学院大楼A202


【活动安排】

18:15-18:30   签到

18:30-18:40   主持人开场

18:40-21:00   主题演讲

21:00-21:30   互动交流


嘉宾介绍

嘉宾:王海平,信达期货副总经理。

个人简介:浙江大学金融学硕士,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研究员,人民邮电出版社金融科技图书专家。他是Checkpoint和Dell公司全球案例的实施者,在世界500强大型企业集团中,他负责的创新项目曾连续获得集团的一等奖和二等奖。作为创业孵化实践者,引导开展了多个天使及风险投资项目,在项目设计、管理及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是互联网自媒体的实践者,读者累积阅读量超过千万。


【注意事项】

1.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同学开放,17-19级同学可认定商务实践活动,20级同学可用于抵扣入学导向缺失环节,有效参与将获得3个求是币;

2. 本次活动的成功参与以现场签到为准,如缺席或迟到超过半小时视为参与无效;

3. 成功报名后如无法参加当天活动,请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本活动负责老师马老师:88208625

4. 本活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800-1000 字。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新闻稿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maruixue@zju.edu.cn。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