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能力培训讲座·第7期】卓越经理人胜任力

2021-06-16 文/ 点击量:861
已结束

时间: 2021-06-24 19:00

地点:管理学院西区新大楼B310


【活动议程】

18:45-19:00 入场签到  

19:00-20:00 嘉宾主题分享 

20:00-20:30 互动环节

20:30 活动结束,签退 


【嘉宾简介】

沈敏跃

职位头衔:总经理兼首席猎聘顾问

个人简介:

杭州名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总经理兼首席猎聘顾问

(浙江省首批重点培育人力资源服务企业)

浙江省职业经理协会         副会长

浙江省职协人才服务中心     主任

浙江省企业家协会           常务理事

《浙商》全国理事会         常务理事 


毕业于浙大,从业猎头十六载,将猎头当做乐趣,以脚丈量数千家企业,成就金牌猎头之名;他以打造卓越团队为目标,他将推动浙商经济发展当做成就,凭着干劲和坚守,在猎头界风生水起;他在帮助很多浙商企业蓬勃发展的同时,也奠定了自己在浙江猎头圈的“江湖地位”;曾多次被省内各地方政府委托寻访“高尖端”人才,《新华社》、《路透社》也慕名来访。

曾在消费品、电商新零售、大健康服务业等领域为华东医药、锦江、浙旅、民生、阿里、浙能、物产、万向等头部企业服务,成功为客户企业猎聘几百名优秀中高级人才。深谙浙商猎聘引才之道,经常受邀杭州电视台、钱江晚报、都市快报、杭州日报、每日商报等主流媒体人才招聘话题的采访报道。两次收到杭州市政府“人才引进落地”奖金,奖金占比杭州市人力资源机构50%的名额。

2016年作为全省唯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获得年度浙江省“金牛奖”殊荣,受到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的接见和合影;2017年荣获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2017年度中国最受经理人推崇的服务机构”;2018年收到杭州市政府“引才奖励”奖金;2019年受杭州市委政研室、市委财办领导的邀请,作为杭州市猎头公司代表走进杭州市政府汇报城市的人才引进及地方经济建设出谋划策


【分享简介】

新的技术变革和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对企业传统管理模式提出了巨大挑战,优秀的企业需要一大批具有前瞻思维方式和知识基础的卓越管理者,形成强大的管理团队来共同推动企业的转型变革与战略目标的实现。本课程旨在提升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自我管理能力、团队领导力和战略执行力,更强调实战性和实用性,着力帮助学员开拓视野、提升管理理念,增强应对复杂环境的把控能力。沈老师将从四个维度逐步剖析,同时结合十几年给浙江企业猎聘高管的实际案例,着重解析浙江本土企业对卓越经理人的要求细节,帮助学员提升自我的同时更好的融入浙商。


【企业简介】

杭州名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咨询式猎头服务机构。专注于大健康、消费品、新制造等领域及各行业的财务总监、营销总监、新零售总监、供应链总监、技术总监、运营总监、人力资源总监、CEO等岗位的人才猎聘寻访。

名驹猎头主要深耕浙商,拥有海内外人才服务中心,依托团队数百万人才数据库资源的积累及强大的猎聘能力,秉承专注、诚信、进取、共赢的服务理念,为浙商企业提供专业的咨询式及保姆式的高端人才引进及跟踪落地的服务,全力推进浙商全球化战略。创始人沈敏跃从业十六年,在浙江“猎头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经常受到媒体采访。团队成员平均从业经验在8年以上,都为经验丰富的招聘能手。成立数年来,名驹猎头为浙江各大知名企业引进数百位海内外优秀核心人才,其中浙江前20强企业中就有6家是名驹的客户。名驹团队将致力于为浙商挑选良将铁骑,助力企业打造优秀的核心班底,努力成为伴随浙商成就事业发展的最佳人才招聘咨询服务提供商。

名驹是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授牌名驹为“人才服务中心”,荣获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最受经理人推崇的服务机构”等荣誉称号。  “浙江省首批重点人力资源服务企业 ” ,“大爱浙商抗疫英雄"   “2019年度杭州市中介引才(外省入杭50万年薪以上)落地排名全市第一" 。



【特别注意】

1.MBA在读同学本次活动按照要求报名并全程参加, 可记录商务实践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如需记录商务实践,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现场签到签退为准。签到签退必须自己现场手签,不能代签,如若发现代签则所签名皆无效,视作报名未参加(具体参考第二项)。网上报名成功,且完整签到签退的同学方能计入商务实践。如旷课参加活动或迟到早退超过半小时则无效。

2.报名参加但未到场的同学,且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未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3.商务实践适用范围为19级(含)之前学生。20级学生报名并完成相应要求后,会在系统中先记录一次活动次数,并获得相应求是币。

4.本次活动可用于入学导向活动次数抵扣。

5.本活动的新闻稿欢迎大家积极投稿,800字左右。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至邮箱beiteliang@zju.edu.cn。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