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创业2050”可续创业专题研讨会

2021-04-22 文/ 点击量:804
已结束

时间: 2021-04-23 13:00

地点:云栖小镇

    作为创业教育面向未来的思维开拓、创意分享和创业前沿研讨的时段。专题研讨会由国际丝路(一带一路)创业教育联盟(SREEN)、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中国心理学会工业心理学专业委员会、浙江省行为科学学会、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和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合作举办。


【活动信息】

主题:“丝路创业2050”可续创业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4-23 13:00-17:00
地点:杭州云栖小镇


【活动议程】

1. 简短开幕式
浙江大学领导致辞,国际丝路(一带一路)创业教育联盟全球合作示范基地集体贺辞;

揭牌仪式:国际丝路(一带一路)创业教育联盟SREEN“国际创业心理学实验室”揭牌

2. SREEN中国合作示范基地分享创业教育进展
浙江大学王重鸣教授、成都电子科大肖延高教授、天津大学施亮星教授、东华大学刘长奎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豪教授。
3. 可续创业论坛
3.1  主题演讲:王重鸣教授(浙江大学):面向高质量发展的可续创业与可续管理
3.2  圆桌会议:可续创业与可续管理的策略
兰州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天津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江南大学、上海大学、华南师大、浙江大学等院校教授(排名不分先后)。
4. 会议互动分享
邀请(排名不分先后)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暨南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汕头大学、同济大学、西南交大、哈工大等多校代表简短分享可续创业教育相关进展。

5. 会议小结



【注意事项】

1.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同学开放,17-19级同学可认定商务实践活动,20级同学可用于抵扣入学导向缺失环节,有效参与将获得3个求是币;

2. 本次活动的成功参与以现场签到为准,如缺席或迟到超过半小时视为参与无效;

3. 成功报名后如无法参加当天活动,请在截止日期前一天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本活动负责老师马老师:88208625

4. 本活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800-1000 字。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新闻稿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maruixue@zju.edu.cn。

5.本次活动可能会安排车辆统一前往,请关注短信通知并及时回复。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