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能力培训讲座】第4期--如何从生涯规划角度识别职业规划问题

2021-03-05 文/ 点击量:1022
已结束

时间: 2021-03-11 14:00

地点:管理学院新大楼C205


【活动议程】

13:45-14:00 入场签到  

14:00-15:00 嘉宾主题分享 

15:00-15:30 互动环节

15:30 活动结束,签退 


【嘉宾简介】

曾琳

杭州一苒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

独立职业规划师

北森生涯教练

美国全球职业发展大会会员

火把生涯觉醒学院讲师及咨询师

2016级浙江大学MBA校友


15年工作经历,近年来专注于职业规划咨询及授课、个人成长教练、MBA群体生涯发展辅导。多次游历亚洲、美洲、欧洲等国家,善于汲取知识并内化创新,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分享简介】

《如何从生涯规划角度识别职业规划问题》

如果我们能够从生涯发展的角度了解自身的职业发展阶段,我们会更全面地看待职业发展问题:

如果我们能够从生涯发展的角色了解自身的人生担当,我们会更好地平衡每个阶段的角色冲突;

如果我们能够看清自己职业生涯发展的问题所在,我们可以更有针对性地去解决;

如果我们能够看到自己职业生涯发展的本质,我们可以在长达几十年的职业生涯中走得更夯实、更坚定、更远……


【企业简介】

杭州⼀苒⽣涯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曾老师初创的一个品牌,一苒咨询的愿景是通过个案咨询、职业督导、生涯学院、生涯游戏、生涯测评等形式,致力于让更多的人了解生涯规划、职业规划,帮助他人在人生道路上步步为营、重整旗鼓、朝向未来。


【特别注意】

1.本活动非商务实践活动,申请求是币的在校生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现场签到签退为准。签到签退必须自己现场手签,不能代签,如若发现代签则所签名皆无效,视作报名未参加(具体参考第二项)。如旷课参加活动或迟到早退超过半小时则无效。 

2.成功报名后如无法参加当天活动,请记得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在系统中取消报名。无故缺席同学将被扣去求是币,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