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察文旅-第2期 |工业研学亲子活动--走进光大国际】

2021-02-22 文/ 点击量:1351
已结束

时间: 2021-02-24 09:00

地点:光大环保能源(杭州)有限公司

【活动提示

活动时间2021年2月24日 9:00-11:30

活动地点光大环保能源(杭州)有限公司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中泰街道南峰村大坞里6

此次亲子活动建议携带6岁及以上儿童参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流程】

8:50 前自行到达参访地点并签到

9:00 环保参观

10:00 科技揭秘

10:50 体验污水变饮水工艺操作流程

11:30 活动结束 合影留念


【企业介绍】

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

中国环保行业领军企业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在杭州运营的九峰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日处理垃圾3000吨,产生的绿色电力约3.9亿千瓦时。项目工艺技术先进、排放标准严格,真正实现了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是破解垃圾围城问题的杭州样本。


冶孩子工业研学

带领孩子走进工矿展现矿山、冶金、煤炭、环保、钢铁、化工等硬核工业世界。由各专业行业大师或资深工程师参与课程研发,给孩子更多元的观察世界的角度,传递学科背后人的思考力。






【注意事项】 

1.MBA在读同学本次活动按照要求报名并全程参加, 可记录商务实践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如需记录商务实践,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现场签到为准。签到必须自己现场手签,不能代签,如若发现代签则所签名皆无效,视作报名未参加(具体参考第二项)。参访结束后一周内将200字感言发至邮箱741302853@qq.com感言的文档名称标注“学号+姓名”。网上报名成功,且完整签到并上交200字感言的同学方能计入商务实践。如旷课参加活动或迟到早退超过半小时则无效。

2.报名参加但未到场的同学,且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未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3.商务实践适用范围为19级(含)之前学生。20级学生报名并完成相应要求后,会在系统中先记录一次活动次数,并获得相应求是币。

4.本活动的新闻稿欢迎大家积极投稿,800字左右。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至邮箱741302853@qq.com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