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IP之星】系列活动X 数字营销&MCN公司的生存逻辑及产业资本化过程

2021-01-09 文/ 点击量:1351
已结束

时间: 2021-01-09 18:00

地点: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新大楼C幢202阶梯教室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从2G到如今的5G时代,从文字信息浏览,到图文信息、再到短视频和直播,通过网络传达的事物一步步更加清晰的展现在了我们面前。随着移动互联网持续深化,营销模式不断创新,企业的快速反应变得尤为重要,且如何在流量时代,展现出自己的优势,以及如何借助资本的力量快速成长,将是数字营销及MCN机构的突破点。2021年1月9日,浙江大学MBA中心将邀请遥望网络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马超为同学们进行“数字营销&MCN公司的生存逻辑及产业资本化过程”的介绍,让同学们通过该讲座汲取如何在快速变化的互联网时代抓住机遇,实现企业的发展。



【活动议程

17:30-17:55入场,签到

17:55-18:00 主持人介绍嘉宾背景、讲座注意事项

18:00-19:00 嘉宾主题分享

19:00-19:30  交流互动环节

19:30  活动结束,大合影,签退


【嘉宾简介

马超

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

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金融数学专业,硕士学历。

2010年9月至2011年2月,在兴业银行总行资金营运中心从事风控工作;

2011年7月至2012年5月,任职上海新泉投资有限公司研究员;

2012年7月至2016年5月,任职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事业部高级业务总监;

2016年5月至今,任职杭州遥望网络董事会秘书兼投资总监。


【分享主题

数字营销&MCN公司的生存逻辑及产业资本化过程


【分享简介

遥望网络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马超将分享遥望网络在互联网快速发展、营销模式不断创新的时代中对数字营销企业的挑战及应对之法,介绍遥望网络是如何从互联广告投放,到微信公众号营销再到直播电商业务的战略性转变过程,以及遥望网络如何在资本市场中借助资本的力量获得快速成长,并分享在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获得的经验。


【企业简介】

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致力于大消费领域数字营销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未来科技城。2018年,与上市公司星期六(股票代码:002291)完成重组并购,并成为头部MCN机构;2019年,连续5个月成为快手MCN第一名,在抖音、淘宝直播、B站等平台均排名前列,签约或合作的明星、网红、主播等达100余位,总粉丝量3.8亿以上。


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互联网广告投放、基于微信的社交营销与社交电商服务三大核心业务,并不断在广度与深度上拓展,逐步实现跨屏多领域覆盖。公司积极拥抱粉丝经济,围绕用户需求,以为用户提供最优质化的服务为使命,在移动游戏、社交电商、移动阅读、知识付费等细分方向上均已取得相关领域龙头地位。


公司一直以来以“科技简化工作,产品美化生活”为愿景,致力于成为中国数字营销行业的领军企业。


【特别注意】

1.MBA在读同学本次活动按照要求报名并全程参加, 可记录商务实践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如需记录商务实践,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现场签到签退为准。签到签退必须自己现场手签,不能代签,如若发现代签则所签名皆无效,视作报名未参加(具体参考第二项)。网上报名成功,且完整签到签退的同学方能计入商务实践。如旷课参加活动或迟到早退超过半小时则无效。

2.报名参加但未到场的同学,且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未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3.商务实践适用范围为19级(含)之前学生。20级学生报名并完成相应要求后,会在系统中先记录一次活动次数,并获得相应求是币。

4.本次活动可用于入学导向活动次数抵扣。

5.因疫情防控影响,目前活动人数已调整为50人以下,请出席同学务必做好防疫措施,全程佩戴口罩听讲。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