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面对面”系列活动No.9——对话科锐国际

2020-12-26 文/ 点击量:1276
已结束

时间: 2020-12-27 14:00

地点:管理学院大楼306

为帮助同学们在求职或者职业转换的过程中,增强对用人市场的认知和了解,优化对自己核心竞争力的梳理和包装,树立对自己职业生涯的明确规划。中心现推出“HR面对面”系列活动,邀请知名企业的资深人力资源官,从市场人才需求、自身素质提炼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角度,与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的沟通交流,促进大家更好地进行职业定位和职业发展。


第九期活动,我们邀请到了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北京)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的HR嘉宾与大家交流。


【活动流程】


14:00-14:30 嘉宾与同学一面对面沟通

14:30-15:00 嘉宾与同学二面对面沟通

15:00-15:30 嘉宾与同学三面对面沟通

15:30-16:00 嘉宾与同学四面对面沟通

16:00-16:30 嘉宾与同学五面对面沟通

16:30-17:00 嘉宾与同学六面对面沟通


【嘉宾信息】

陈海峰Eric CHEN

职位头衔: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北京)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GM

个人简介:Eric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学位,10余年大型高科技企业人力资源从业经验,历任ZTE、OPPO等公司招聘经理、HRBP、HRD等职,在亚洲、欧洲各国工作8年,有丰富的跨文化工作经验。


【企业简介】

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以技术驱动的整体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也是国内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300662.SZ),目前在中国、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全球市场拥有110家分支机构,2,400余名专业招聘顾问,在超过18个行业及领域为客户提供中高端人才访寻、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人力资源咨询、人才测评、培训与发展等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服务,以及一体化SaaS云平台、垂直招聘平台、人力资源合作伙伴平台等技术产品,目前已形成科锐国际业务体系的技术加服务商业生态圈模型,并致力于为候选人整个职业生命周期及企业不同发展阶段提供全覆盖的人力资源闭环服务。


【活动形式】


1.本活动参与同学分时段一对一与嘉宾进行交流,每半小时为一个时段。每轮半小时的面对面沟通交流包含3-5分钟嘉宾机动休息时间。

2.活动一共持续3小时,分6个一对一交流时段。开放6个名额。报名满员后,活动组织者将对报名成功的6位同学进行时间段的分配。

3.请每位参与的同学提前十分钟左右来学院大楼303报到,报到后可以在面试所在的楼层候场。

4.请所有参加HR面对面活的同学提前准备好简历,于周五晚上前提交给本活动负责同学。纸质版简历也带去现场。

5.本活动为“2020冬季浙江大学MBA求是精英专场招聘会职业发展活动周”下的活动,名额有限,每位同学当天只能报名参加一家企业HR的交流活动。如果现场企业有空档,再行安排。



【特别注意】

1.MBA在读同学本次活动按照要求报名并全程参加, 可记录商务实践并获得相应的求是币,如需记录商务实践,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现场签到签退为准。签到签退必须自己现场手签,不能代签,如若发现代签则所签名皆无效,视作报名未参加。

2.本活动要求参与学生在面谈结束后,要通过调查问卷链接填写反馈问卷,最晚第二天晚上23:00前完成,才能拿到商务实践分和相应求是币。同时欢迎参与同学撰写对活动的改进建议,500-800字左右。提交改进建议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改进建议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至邮箱beiteliang@zju.edu.cn。

3.预约成功的同学如需取消,需在活动开始前提前2日告知活动组织者(会有组织者在你报名成功后添加你的微信)。活动当天无故不来的同学,3个月内预约无效,并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及相应的求是币。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4.商务实践适用范围为19级(含)之前学生。20级学生报名并完成相应要求后,会在系统中先记录一次活动次数,并获得相应求是币。

5.本次活动可用于入学导向活动次数抵扣。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