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使命而致远——Business for a Purpose

2020-11-28 文/ 点击量:960
已结束

时间: 2020-12-02 18:30

地点: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大楼(西区)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产生了巨大的冲击,企业发展步履维艰。可以预见,一大批企业又将被淘汰,但总有企业能穿越周期,历经变迁,与时代为伴!那些历经百年的伟大企业,无不以解决社会面临的问题为“使命”,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地发现商机,为社会和个人持续地创造着价值。这些伟大企业凝结着一个个生命个体,形成组织,使陌生人之间的合作变得紧密,从而让企业拥有了持续解决问题的能力,拥有了不竭发展的动力。

    本次讲座,荷兰皇家壳牌全球执行副总裁张新胜先生将以壳牌为例,讲解一个企业如何矢志不移地坚守企业使命,创造百年历史。



【活动信息】

主题:因使命而致远 —Business for a Purpose

时间:2020-12-02 18:30-20:0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大楼(西区),当天请根据楼内指示牌进入指定会场


【活动安排】

18:15-18:30  签到

18:30-18:40 领导致辞

18:40-19:25 主题演讲:因使命而致远

19:25-19:45 互动环节

19:45-20:00 聘任仪式


嘉宾介绍

嘉宾:张新胜,荷兰皇家壳牌全球执行副总裁,壳牌中国执行主席

个人简介:张新胜先生拥有工程学硕士和化学博士学位, 在过去20年担任企业主要领导的角色。张先生于2015年7月1日起担任荷兰皇家壳牌全球执行副总裁,壳牌中国集团主席。在过去几年内, 他推动了一系列大型投资和业务转型项目。他于2011年在英国伦敦加入壳牌,担任壳牌集团副总裁和全球航空业务总裁。他为该业务做出众多突出贡献,制订了新的战略并带领团队实现了业务的赢利增长。在加入壳牌之前,张新胜曾担任美国卡博特(Cabot)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集团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和全球工程和项目负责人。曾在加拿大,美国,马来西亚,中国上海多地工作十八年。

 

【注意事项】

1.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同学开放,17-19级同学可认定商务实践活动,20级同学可用于抵扣入学导向缺失环节,有效参与将获得3个求是币;

2. 本次活动的成功参与以现场签到为准,如缺席或迟到超过半小时视为参与无效;

3. 成功报名后如无法参加当天活动,请在截止日期前一天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本活动负责老师马老师:88208625

4. 本活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800-1000 字。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新闻稿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maruixue@zju.edu.cn。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