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IP之星】系列讲座VII 《从无到有,短视频制作流程分享》

2020-12-29 文/ 点击量:964
已结束

时间: 2020-11-29 18:30

地点:交融中心3号楼北楼1107会议室


【活动议程】

18:30-18:55 入场,签到

18:55-19:00 主持人介绍嘉宾背景、活动议程

19:00-19:40 嘉宾主题分享

19:40-20:40 嘉宾针对学生的短视频进行指导并进行互动

20:40  活动结束,大合影,签退


【嘉宾简介】

鲁岱

浙江卫视后期设计师,宣传片导演,10年视频后期制作经验


【分享简介】

流量时代之下,每天刷到的短视频千千万,一件引人注目的作品,跟从前期的创意到后期的制作,中间的每一个环节都至关重要。本次分享将从最初的创意策划,到如何把想法融入到实操画面,再到视频拍摄的构图及运镜等,再到具体的视频剪辑到画面调色,带视频转场,音频处理等一系列环节,以及在各个环节中需要注意到的一些问题等等。分享如何快速完成优质的短视频创作。


注意事项

1.本活动非商务实践,MBA在读同学本次活动按照要求报名并全程参加, 并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提交一个运用到讲座中知识点的短视频,可获得5个求是币。短视频(或者链接)请发送至邮箱beiteliang@zju.edu.cn, 文档名称标注“明日IP之星讲座VII短视频作业+姓名+学号”,邮件正文写明至少一个短视频中运用到的讲座知识点。

2.全程参加以现场签到为准。签到必须自己现场手签,不能代签,如若发现代签则所签名皆无效,视作报名未参加如旷课参加活动或迟到早退超过半小时则无效。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