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IP之星】系列讲座III 粉丝时代,如何实现直播变现

2020-10-26 文/ 点击量:1222
已结束

时间: 2020-10-29 14:00

地点:钱江世纪城保忆中心B座8楼


【活动议程】(以当天实际安排为准)

12:50 浙大紫金港校区图书馆集合,乘校车出发前往

13:50-14:00 集合签到

14:00-14:30 众美直播间内参访及交流

14:30-15:10 嘉宾主题分享

15:10-15:40 互动交流

15:40-15:50 学院与参访企业人员合影留念

16:00-活动结束,乘车返校


【嘉宾简介】

颜艳红阿布)

众美传媒联合创始人兼CEO

淘宝大学讲师 10年电商零售经验

品牌直播孵化导师


【分享内容】

粉丝时代下,人人都能成为KOC,短视频是大热的打造网红的方式,而直播是粉丝变现的最强方式。明星大V还有品牌纷纷投入直播带货的行列。为什么有的人直播带货效果很好,有的却会翻车呢?里面的奥秘还很多,关键的在于粉丝精准定位,供应链的强势把控,还有直播过程主播的变现力以及策划,这些缺一不可,才创造了一场又一场直播神话。直播带货还不仅仅是粉丝的变现,如果说短视频是吸粉为核心,那么直播就是粉丝从深度和粘性方向的运营,粉丝商业价值的加深和IP资产的沉淀。


【企业简介】

众美直播机构属于赢效集团旗下的直播机构,赢效集团拥有顶尖的电商行业技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总部位于中国杭州萧山区。目前公司已超两百人以上规模,拥有1200平方米以上的办公室面积和30+直播间,服务客户超过上千家。


18年赢效集团开始战略布局直播行业,开始了电商直播行业的新纪元,我们致力于为品牌商家提供更专业的定制直播服务。公司同时拥有庞大的供应链和商家库。目前我们服务的客户有Levis、LILY 、champion、黛安芬、红蜻蜓、洁丽雅、旺旺、DW等众多知名品牌。


注意事项

1.MBA在读同学本次活动按照要求报名并全程参加, 可记录商务实践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如需记录商务实践,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现场签到为准。签到必须自己现场手签,不能代签,如若发现代签则所签名皆无效,视作报名未参加(具体参考第二项)。参访结束后一周内将200字感言发至邮箱XXX, 感言的文档名称标注“学号+姓名”。网上报名成功,且完整签到并上交200字感言的同学方能计入商务实践。如旷课参加活动或迟到早退超过半小时则无效。

2.报名参加但未到场的同学,且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未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3.商务实践适用范围为19级(含)之前学生。20级学生报名并完成相应要求后,会在系统中先记录一次活动次数,并获得相应求是币。

4.本次活动可用于入学导向活动次数抵扣。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