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文旅·第8期】从“碧水湾现象”看服务管理的逻辑

2020-08-11 文/ 点击量:928
已结束

时间: 2020-08-14 19:00

地点:钉钉线上直播


【活动流程】

18:55-19:00 观看同学陆续进群

19:00-19:10 主持人致开场词、介绍嘉宾及讲座流程

19:10-20:10 嘉宾刘伟做主题分享 

20:10-20:30 互动环节  


【嘉宾简介】

刘伟

浙江大学MBA专家导师

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特聘委员

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副会长

广东金融学院国际旅游与休闲管理研究院院长


【特别说明】

1.本活动非商务实践活动,申请求是币的在校生(针对2019级及之前年级在校学生)需在系统内报名。

2.获取求是币要求全程参加讲座。以直播观看数据为准。本次活动分享总时长90分钟,观看75分钟以上算成功签到和签退。相关数据由组织者在活动结束后直接从后台导出。(请同学们务必在活动结束前将钉钉名字改成真实姓名全称,否则组织者无法从后台数据进行匹配。)

3.成功报名后如无法参加当天活动,请记得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在系统中取消报名。无故缺席同学将被扣去求是币,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4.本活动的新闻稿欢迎大家积极投稿,800字左右。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

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至邮箱yetianviki@zju.edu.cn。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