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察文旅·第1期】企业参访:互联网思维下的商业设计布局

2020-08-11 文/ 点击量:1126
已结束

时间: 2020-08-08 14:00

地点:香港意汇商业设计(杭州市上城区白塔人家兰巷60号)



【活动安排】

集合地点:香港意汇商业设计阶梯展示厅

             (杭州市上城区白塔人家兰巷60号)

13:50 自行前往至集合点集合

14:00-17:00 事项1:企业参访

                  事项2: “互联网思维下的商业设计布局”主题分享

                  事项3: 与国际化设计师交流互动

17:00 活动结束


【嘉宾简介】

欧镇江

香港意汇商业设计 董事长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荣誉会长 

浙商全国理事会主席团主席 

杭州市政协-港澳列席代表


香港意汇旗下机构已遍布香港、上海、杭州、台北、首尔五大城市,拥有一支经验 丰富,饱含创意的国际化专业设计团队。通过 150 多名员工的共同努力,将意汇打造成世界知名、无限创 新的商业设计公司。曾先后服务过知名开发商九龙仓集团、嘉里集团、杭州大厦集团、银泰百货、泰国正大集团、香港美美百货、新世界百货、协信集团、宝龙集团等长期而稳固的客户。公司更与全球最大的商业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仲量联行(JLL)、戴德梁行(DTZ)、华夏同邦等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最前沿的商业经营理念与当地的商业文化习俗和消费习惯相结合,从而得以不断创建出富有创新性、启发性、可行性,且具有高成本效益、高商业价值的商业设计解决方案。


欧镇江以董事长身份在业内首次提出更具前瞻性的企业发展方向——SNSD-社交互动系统设计”,在社交互联网络版块融入香港意汇多年商业运营经验专长,通过互联网及实体商业社交空间的交互设计, 来加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协助客户,在各自现有的项目上,有效解决品牌同质性问题,抵御互联网电商冲击,实现商业空间的引流变现,创造出更多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企业参访商务实践要求】

1.MBA在读同学本次活动按照要求报名并全程参加可记录商务实践并获得相应的积分针对19级及之前年级在校生),如需记录商务实践,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现场签到为准。签到必须自己现场手签,不能代签,如若发现代签则所签名皆无效,视作报名未参加(具体参考第二项)。参访结束后一周内将200字感言发至邮箱yetianviki@zju.edu.cn,感言的文档名称标注“学号+姓名”。网上报名成功,且完整签到并上交200字感言的同学方能计入商务实践。如旷课参加活动或迟到早退超过半小时则无效。

2.报名参加但未到场的同学,且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未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3.本活动的新闻稿欢迎大家积极投稿,500-800字左右。

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至邮箱yetianviki@zju.edu.cn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