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享计划·第30期】走进国信证券——2020年中期市场思考

2020-07-07 文/ 点击量:1833
已结束

时间: 2020-07-25 09:00

地点: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杭州市萧山区皓月路159号诺德财富中心)

【活动介绍】

2020年,全球经济局势愈渐复杂。国民经历了新冠疫情、海外波动、中美冲突等各种变化,同时也见证了新《证券法》的修订、创业板注册制的创新等等,中国资本市场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波澜起伏。

如今2020年已然过半,回顾这半年的行情,展望资本市场发展趋势,显得尤为重要。为此,我们特别组织了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的参访活动,并邀请了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首席投资顾问李伟波先生,从宏观经济、资本市场情况以及重点关注方向等多个角度,带领我们进行2020年中期市场思考,解读2020上半年市场情况并对下半年资本市场发展方向进行展望。


【活动议程】

08:45-09:00 参访者自行前往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并在大厅集合

09:00-09:30  到达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参访及介绍

09:30-09:45  主持人开场

09:45-10:45  嘉宾李伟波老师主题分享——《2020年中期市场思考》

10:45-11:00  嘉宾与学生互动交流

11:00-11:20  董望老师总结

11:30-13:00  午餐环节

13:00 参访结束,同学自行离开




【嘉宾简介】

李伟波 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投资顾问部总经理




学历 :

2003年9-20077  华中科技大学

 

工作经历 :

2011年11-201410   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 投资总监

2014年11月-至今          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 投资顾问部 总经理

 

主要个人荣誉:

具备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问)、基金、期货从业资格;

通过香港证券及期货考试

13年证券市场从业经验

2017-2019 中国证券业协会特聘高级讲师

2019 国信证券投顾联盟首席投资顾问

2016 全景网全国百佳投顾

2016 国信证券全国十佳投资顾问

投资风格以价值成长见长,擅长对高成长的个股自下而上进行挖掘


【企业简介】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截止2019年底,注册资本82亿元 ,在全国119个城市拥有53家分公司。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简称“国信浙分”)2001年入驻浙江,在多年的经营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丰富而成熟的客户服务与财富管理经验。国信浙分坚持客户至上理念,以总公司内容丰富的资讯系统、方便灵活的交易方式、安全便利的交易平台为依托,全力打造传统与创新兼具、机构与个人融合的综合型金融服务平台。近年来,国信浙分业务增长速度持续加快,客户服务不断升级优化,在各大证券报刊、浙江证券业协会、浙江省人民政府等单位举办的评选活动中,先后被授予多项荣誉称号。




【企业参访商务实践要求】

1.MBA在读同学本次活动按照要求报名并全程参加可记录商务实践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如需记录商务实践,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现场签到为准。签到必须自己现场手签,不能代签,如若发现代签则所签名皆无效,视作报名未参加(具体参考第二项)。参访结束后一周内将300字感言发至邮箱mayanxing@163.com,感言的文档名称标注学号+姓名。网上报名成功,且完整签到并上交300字感言的同学方能计入商务实践。如旷课参加活动或迟到早退超过半小时则无效。


2.报名参加但未到场的同学,且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未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3.本活动的新闻稿欢迎大家积极投稿,500-800字左右。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至邮箱mayanxing@163.com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