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字节跳动:探寻高效敏捷组织背后的奥秘(深圳)

2020-07-07 文/ 点击量:1964
已结束

时间: 2020-07-09 13:30

地点:深圳来福士



【企业参访商务实践要求】

1.MBA在读同学本次活动按照要求报名并全程参加可记录商务实践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如需记录商务实践,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现场签到为准。签到必须自己现场手签,不能代签,如若发现代签则所签名皆无效,视作报名未参加(具体参考第二项)。参访结束后一周内将200字感言发至邮箱fang_luo@zju.edu.cn,感言的文档名称标注“学号+姓名”。网上报名成功,且完整签到并上交200字感言的同学方能计入商务实践。如旷课参加活动或迟到早退超过半小时则无效。

2.报名参加但未到场的同学,且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未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3.本活动的新闻稿欢迎大家积极投稿,500-800字左右。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至邮箱fang_luo@zju.edu.cn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