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文旅·第3期】从IP经济到IP经纪的迭代聚焦

2020-08-05 文/ 点击量:1164
已结束

时间: 2020-05-14 19:00

地点:钉钉线上直播




【活动流程】

19:00-19:05 吕佳颖老师致开场词、介绍嘉宾及讲座流程

19:05-20:00 嘉宾陶洁主题分享

20:10-20:20 互动环节

20:20 活动结束

 

【嘉宾简介】

陶洁

资深媒体人C&C文创创始人 、杭州城市会展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

曾操盘众多知名文创策展项目:

  • “不朽的梵高”感映艺术大展杭州站
  • 《国家地理》经典影像盛宴全国巡展
  •  “It's漫 ”陈漫视觉艺术作品全国巡展
  • 世界插画大展 · 国际安徒生奖(终身成就)50周年展杭州站
  • 创世纪 · 米开朗基罗全球巡展杭州站


【讲座简介】

近年来IP产业在中国迅速发展,形成了泛IP文化生态,从IP经济到IP经纪的迭代已初步形成。区别于宏观大视角的全貌分析,C&C文创创始人陶洁将从个体感受链合市场需求,以从业者的角度出发,带来参与者的特定视角,分享在IP浪潮中见微知著的直观经验和感受。


【特别注意】

1. MBA在校生全程参与讲座并提交活动反馈可记录商务实践并获得相应积分,本活动总时长70分钟,如需记录商务实践,请登陆管理信息系统报名并观看直播55分钟以上,以后台导出观看数据为准,无需签到签退。

2.成功报名后如无法参加当天活动,请在活动报名截止日期结束前在系统中取消报名。无故缺席同学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3.讲座结束,我们将给成功报名商务实践的同学发送活动反馈表链接,请根据讲座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思考总结,详细回答(必答题每题字数不少于100字,如不符合要求,将无法获得商务实践分)。反馈表需在讲座第二天23:00前完成,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问卷的同学方可获得商务实践。

4.本活动欢迎大家积极投递新闻稿,800字左右。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一经采用,可额外获10个求是币。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至邮箱yetianviki@zju.edu.cn。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