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医疗健康】产业融合 赋能新生

2020-05-08 文/ 点击量:2510
已结束

时间: 2020-05-13 19:00

地点:线上钉钉直播


【讲座时间】 

2020年5月13日 19:00-21:00

【讲座地点】 

钉钉线上(扫二维码) 

【讲座流程】  

19:00--19:05    主持人介绍嘉宾及流程 

19:05--19:25     浙大医疗健康产业MBA项目“三位一体”发展战略     邢以群 

19:25--19:55    创新药和体外诊断行业发展趋势         蔡灏 

19:55--20:25      ”医疗行业创新”主题演讲             林万鋆

 20:25--20:50     浙江医疗健康产业园发展现状        方海云

20:50---21:00    互动交流

【嘉宾简介】

邢以群,浙大管理学院教授、浙江大学医疗健康产业MBA项目学术主任、浙江大学健康产业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浙江众成企业管理咨询公司首席咨询师。


蔡灏,复旦大学医学博士。上海灏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副总裁。目前在上海灏硕从事生物技术、医疗健康相关领域一级市场投资业务。


林万鋆,北京大学医学硕士。通用环球医疗 高级产品注册主管。曾任:北京易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联合创始人博邦芳舟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首席医学官,清华大学微电子研究所  资深顾问等等。


方海云  ,浙大校友 星运数字科技集团合伙人、总经理。星运数字科技集团旗下星运医疗健康产业园是医疗领域的专业孵化器,专注于生命科技产业的创新创业平台,重点发展医疗器械、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医疗、医学检验等医疗健康领域,并辅助发展以现代中药、保健品、研发外包服务等医疗健康产业领域。 


【讲座简介】

一场全球疫情,加速了医疗健康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AR/VR等新技术的深度融合,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迅速得到市场认可。医疗健康产业孕育的这些“新生力量”,需要各个细分领域多方合力扶持。看看医疗健康产业融合,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特别注意】


线上讲座商务实践学分申请条例:


1. 商务实践只开放于浙江大学MBA在校生,需登入官网信息系统报名。


2.获得商务实践要求全程参加讲座。将以直播观看数据为准。本次活动分享总时长120分钟,观看100分钟以上算成功签到和签退。相关数据由组织者在活动结束后直接从后台导出。


3.成功报名后如无法参加当天活动,请记得在截止日期结束前在系统中取消报名。无故缺席同学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4.讲座结束后,我们将给成功报名商务实践的同学发送活动反馈表链接内容包括对讲座内容的理解、以问答题形式撰写的心得体会以及建议等。需请同学们根据讲座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思考总结,详细回答(必答题字数一般要求100-200字左右,如不符合要求,将无法获得商务实践分,请大家认真对待)。同时,建议同学们留存答题内容,以便温故知新。反馈表需在第二天晚上23:00前完成。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问卷的同学方可获得商务实践。  


注:本活动对外开放,需要商务实践的在校生需在系统报名,所有参与者均需钉钉扫码(海报上的二维码)加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