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智能】数字化思维与生活/阿里语音智能AI商业化之路讲座暨商务大数据应用专业方向选择宣讲会

2020-03-23 文/ 点击量:1582
已结束

时间: 2020-03-28 19:00

地点:钉钉线上(扫二维码)




【讲座时间】

2020328 19:00-20:30

 

【讲座地点】

钉钉线上(扫二维码)

 

【讲座流程】

18:45-18:55 签到

18:55-19:00 主持人介绍两位嘉宾的相关背景

19:00-20:00 李威博士:阿里语音智能AI商业化之路

20:00-20:30 陈熹教授:数字化思维与生活暨商务大数据应用专业方向介绍

20:30-20:55 互动环节

20:55-21:00 活动结束

 

【嘉宾简介】

李威

达摩院智能语音实验室资深算法专家

香港大学计算机系博士

 

陈熹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数据科学与管理工程学系系主任

浙江大学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

 

【讲座简介】

由于大数据技术的迅速发展,数据驱动的创新商业应用无疑是近几年来商务模式创新最集中的领域。商务大数据应用专业方向正是在这个背景下应运而生。本方向的课程主要包含以下三部分的内容:数字化理念、数据科学技能、和决策科学技能。本讲座将为同学们介绍商务大数据应用专业的体系设计。

除此之外,数字化的思维方式并不是码农专有,也不仅仅只与商业有关,与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密切相关。本讲座也将用生活中的一些例子带大家来感受一下“一切皆可分析、人人皆可分析”。

 

 

 

 

【特别注意】

线上讲座商务实践学分申请条例:

1. 商务实践只开放于浙江大学MBA在校生,需登入官网信息系统报名。

2. 获得商务实践要求全程参加讲座。将以直播观看数据为准。本次活动分享总时长90分钟,观看75分钟以上算成功签到和签退。相关数据由组织者在活动结束后直接从后台导出。

3.成功报名后如无法参加当天活动,请记得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在系统中取消报名。无故缺席同学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4.讲座结束后,我们将给成功报名商务实践的同学发送活动反馈表链接,内容包括对讲座内容的理解、以问答题形式撰写的心得体会以及建议等。需请同学们根据讲座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思考总结,详细回答(必答题字数一般要求100-200字左右,如不符合要求,将无法获得商务实践分,请大家认真对待)。同时,建议同学们留存答题内容,以便温故知新。反馈表需在第二天晚上23:00前完成。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问卷的同学方可获得商务实践。

5.本活动的新闻稿欢迎大家积极投稿,800字左右。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至邮箱21920581@zju.edu.cn

 

注:本活动对外开放,需要商务实践的在校生需在系统报名,其余参与者直接钉钉扫码加入即可。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