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文旅】文旅产业管理项目简介/文旅产业趋势讲座

2020-03-11 文/ 点击量:2292
已结束

时间: 2020-03-13 19:00

地点:钉钉线上


【讲座时间】

2020年3月13日 19:00-20:30


【讲座地点】

钉钉线上(扫二维码)


【讲座流程】

18:45-18:55 签到

18:55-19:00 主持人介绍两位嘉宾的相关背景

19:00-20:00 周永广老师:文旅产业趋势

20:00-20:30 吕佳颖老师:文旅产业管理专业方向简介及规划

20:30-20:55 互动环节

20:55-21:00 活动结束



【讲座简介】

讲座一 “文旅产业趋势”

旅游业的未来在哪里?如何和文化相融合发展?本讲座提供最新的“文化真实性”研究成果,给同学们提供一次思维创意的享受。 


讲座二 “文旅产业管理专业方向简介及规划”

一边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一边是文旅与多领域、多产业的融合。时代的变化为文旅产业的精英们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专业要求。浙江大学文旅产业管理MBA项目如何给文旅精英充电?本讲座为同学们详解项目优势、课程体系和平台支持。





【特别注意】

线上讲座商务实践学分申请条例:

1. 商务实践只开放于浙江大学MBA在校生,需登入官网信息系统报名。

2. 需全程参加参加讲座,钉钉签到和签退方可获得商务实践,签到迟到超过15分钟讲不计入,无故缺席将倒扣一次商务实践。

3. 讲座结束后第二天中午十二点前,将通过短信形式,给成功报名商务实践的同学发送问卷链接,内容包括讲座内容的理解、300字左右的感想以及建议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问卷的同学方可获得商务实践。


注:本活动对外开放,需要商务实践的在校生需在系统报名,其余参与者直接钉钉扫码加入即可。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