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面对面”系列活动No.2——对话年糕妈妈HR冯文云

2020-01-03 文/ 点击量:1854
已结束

时间: 2020-01-07 19:00

地点:管理学院804

为帮助同学们在求职或者职业转换的过程中,增强对用人市场的认知和了解,优化对自己核心竞争力的梳理和包装,树立对自己职业生涯的明确规划。中心现推出“HR面对面”系列活动,邀请知名企业的资深人力资源官,从市场人才需求、自身素质提炼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角度,与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的沟通交流,促进大家更好地进行职业定位和职业发展。

 



第二期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杭州智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年糕妈妈)人力资源总监 & 品牌公关负责人、保时捷控股中国分公司集团前人力资源总监冯文云女士坐镇,与大家交流。

 

【活动时间】

202017日(周二)19:00-21:30


【活动地点】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紫金港校区804


【嘉宾简介】

冯文云Amber 浙江大学MBA校友

现任杭州智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年糕妈妈) 人力资源总监 & 品牌公关负责人

保时捷控股中国分公司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区域人力资源经理,华东区&华中区

美国道富银行技术中心薪酬福利经理

百威英博啤酒投资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主管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人事行政专员

 

【企业简介】

年糕妈妈,是杭州智聪网络科技公司旗下的母婴品牌,为0-6岁的中国宝宝提供媒体产品、教育产品、优选电商等服务。

 

【活动形式】

本活动为商务实践。学生分时段一对一与嘉宾进行交流,每半小时为一个时段。本次活动一共持续2个半小时,分5个时间段。开放7个名额,按照报名顺序取前5位同学参加,后面2位为候补(且享有下一轮活动报名优先权)。

报名满员后,活动组织者将对报名成功的前5位同学进行时间段的分配。

因资源有限,3个月内重复报名视为无效。预约成功的同学如需取消,需在活动开始前提前2日告知活动组织者朱红同学(朱同学会在你报名成功后添加你的微信)。活动当天无故不来的同学,3个月内预约无效,并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提前准备】

预约成功的同学需在本周六14号前将个人简历发送给梁贝特老师beiteliang@zju.edu.cn

 

【现场流程】

预约成功的同学提前15分钟到达802室候场,根据预约时段,有序进入804室面谈。面谈结束后,返回802室填写后反馈表再离开。

 

【注意事项】

1.MBA在读同学本次活动按照要求报名并全程参加可记录商务实践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如需记录商务实践,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现场签到为准。

2.本活动欢迎参与同学撰写参加活动后的感想或对活动的改进建议,500-800字左右。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至邮箱beiteliang@zju.edu.cn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