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新年讲座暨主题党课·第一期】魏江:商学+MBA教育

2021-01-12 文/ 点击量:1634
已结束

时间: 2020-01-11 18:3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 223


【讲座内容】

        浙江大学坐落于杭州,植根于民营经济非常发达的长三角地区,被誉为“东方剑桥”。

        浙江大学MBA项目办学二十五年来,将“商学+科技+人文+中国特色管理实践”融入MBA教育,培养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素养,拥有国际化视野、系统的管理理念、创新创业精神和卓越领导力的高级管理者和创业者。致力于培养引领中国发展的健康力量,正是浙江大学MBA教育优良传统的根与魂。

        1月11日,魏江院长将带来“商学+MBA教育”。


【讲座信息】

主讲人:魏江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

时间:1月11日 19:00-20:3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 223


【活动议程】

18:30-19:00  签到

19:00-19:10 开场介绍

19:10-20:10 主题演讲

20:10-20:30 互动交流


【主讲人介绍】




魏江,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院长、企业组织与战略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科教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浙江大学创新管理与持续竞争力创新基地副主任。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委员、教育部长江青年学者特聘教授、湖北省楚天学者讲座教授、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国家新世纪优秀人才、浙江省151第一层次重点资助对象、浙江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中国战略学者高端论坛主席、中国创造学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副理事长、教育部科技委管理学部委员、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组织与战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创新与中小企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


魏教授曾主持国际合作项目6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2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国家十二五重大科技支撑计划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其他国家和省部级项目60多项(其中,重大和重点项目15项)。在Management& Organization Review, Technological Analysis & Strategic Management, Asian &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 管理世界、新华文摘等国际、国内有关刊物上发表论文300多篇,出版专著16部,获省部级以上奖励12项。成果引用率连续10多年居于国内管理学门类的前10位,被科研管理、科技进步与对策等多个杂志评为10/30年来最具影响力的学者。


【温馨提示】

1. MBA在读同学本次活动按照要求报名并全程参加可记录商务实践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如需记录商务实践,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现场签到为准(开始一次,结束一次)网上报名成功,且完整签到的同学方能计入商务实践。如旷课参加活动或迟到早退超过半小时则无效。

2.报名参加但未到场的同学,且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未在系统中取消报名或找人代签以及其他违规情况,将被倒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3.鼓励同学积极投稿(新闻稿),一经全部采用,二篇可获得一次额外商务实践,每篇可以获得10个求是币奖励,且有参加下次商务实践的优先权,投稿发送至437980650@qq.com

如有疑问请咨询:徐老师,88208625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