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家庭都需要一位黄金急救员

2019-11-11 文/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1128
已结束

时间: 2019-11-16 18:30

地点:校友楼西溪厅

活动主题: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


杭州市每年有多少例心跳呼吸骤停?被救回来的有多少?
如何识别心跳呼吸骤停?
你真的会做心肺复苏么?如何正确做口对口的人工呼吸?
你听说过救命神器吗?想了解如何使用他吗?这些答案将在本次“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医疗急救科普活动中给大家做介绍,欢迎大家参与,把基础急救技能带回家,做家人生命健康的守护者,做他人的黄金急救员!


嘉宾介绍:

鲁美丽,浙江省杭州市急救中心医教培训科科长,急救医生,从事急诊急救20余年,急救培训10余年,美国心脏协会ACLS主任导师,国际生命支持主任导师,国际野外医学导师。


特别注意:

1. MBA在读同学本次活动按照要求报名并全程参加可记录商务实践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如需记录商务实践,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现场签到为准(开始一次,结束一次)。网上报名成功,且完整签到的同学方能计入商务实践。如旷课参加活动或迟到早退超过半小时则无效。

2.报名参加但未到场的同学,且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未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3..本活动的新闻稿欢迎大家积极投稿,500-800字左右。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7日晚上前)发送至邮箱yinzz@zju.edu.cn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