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文旅】文旅融合语境下的旅游发展再思考

2019-10-22 文/门户管理员 点击量:1420
已结束

时间: 1970-01-01 08:33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校友楼西溪厅

【嘉宾介绍】


李虹,原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高级工程师

1982年2月毕业于浙江大学电机工程学系

2002年6月至2004年3月任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2004年3月至2017年5月任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


中国旅游集团专家委员会成员、浙江省文化和旅游智库专家、浙江工商大学硕士生实务导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客座教授、长三角文化旅游产业智库专家、无锡市旅游智库特聘专家、太悦旅游文化研究院顾问、杭州市委党校客座教授

任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要负责人13年,熟悉政府主导下的旅游目的地战略规划,实施旅游国际化战略、城市旅游战略及产业融合发展,2006年领导成功创建杭州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工作。


【讲座议程】

18:30-19:00 入场

19:00-20:30 嘉宾讲座


【特别注意】

1. MBA在读同学本次活动按照要求报名并全程参加可记录商务实践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如需记录商务实践,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现场签到为准(开始一次,结束一次)网上报名成功,且完整签到的同学方能计入商务实践。如旷课参加活动或迟到早退超过半小时则无效。

2.报名参加但未到场的同学,且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未在系统中取消报名或找人代签以及其他违规情况,将被倒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3.鼓励同学积极投稿(新闻稿),一经全部采用,二篇可获得一次额外商务实践,每篇可以获得10个求是币奖励,且有参加下次商务实践的优先权,投稿发送至yingyi0504@zju.edu.cn。

如有疑问请咨询:应老师,88208625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