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文旅】文旅产业管理TRACK系列讲座:文旅产业管理的中国模式与国际经验

文/ 点击量:2525
已结束

时间: 1970-01-01 08:33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启真酒店求是厅



【嘉宾介绍】


主讲人简介:戴斌经济学博士,教授。现任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

公开发表“论当代旅游发展理论构建”等旅游领域学术论文300余篇,出版专著、译著和教材30余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国家旅游局、教育部、北京市政府、中国国旅集团、岭南国际企业集团等政府部门和商业机构委托课题70余项,专题演讲800余场。多次接受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大公报等境内外媒体专访,先后获得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教育部、国家旅游局、国家质监总局、北京市教工委、北京市社科规划办等政府机构颁发的教学与科研奖励



主讲人简介:艾哈迈德·艾威达博士是世界银行全球文化遗产与可持续发展项目首席专家。他还是东亚和太平洋地区的首席城市专家。艾威达博士现于世界银行新加坡城市和基础设施中心工作,在文化遗产,可持续旅游,城市政策,市政金融和基础设施,地方经济发展,城市升级和城市更新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艾威达博士于2000年加入世界银行,此后在东欧,中亚,中东,东亚和太平洋岛国的15个国家工作。在加入世行之前,他曾担任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丹麦国际发展署(DANIDA),英国国际发展部(DFID)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的高级技术顾问。




【活动安排】


1. 主题演讲:文旅融合背景下的旅游产业发展前景与人才需求  (主讲人:戴斌 教授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

2. 主题演讲:文化遗产保护与旅游投资开发的世行经验 (主讲人:艾哈迈德•艾威达  博士  世行全球文化遗产与可持续发展首席专家)



【特别注意】

1. MBA在读同学本次活动按照要求报名并全程参加可记录商务实践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如需记录商务实践,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现场签到为准(开始一次,结束一次)网上报名成功,且完整签到的同学方能计入商务实践。如旷课参加活动或迟到早退超过半小时则无效。

2.报名参加但未到场的同学,且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未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3.鼓励同学积极投稿(新闻稿),一经采用,二篇可获得一次额外商务实践,每篇可以获得10个求是币奖励,且有参加下次商务实践的优先权,投稿发送至yingyi0504@zju.edu.cn。

如有疑问请咨询:应老师,88208625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