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文/ 点击量:11839
已结束

时间: 1970-01-01 08:33

地点:杭州未来研创园

动议程


1:15 紫金港校区图书馆集合,乘校车出发

2:00-2:05 到达杭州未来研创园,与自行前往的同学汇合

2:00-2:15  聆听迅蚁科技发展历程

2:15-2:20  参观迅蚁科技研发、生产和测试环境;

2:20-2:30 体验5G机器人即时配送网络(无人机送餐体验);

2:30-3:40 迅蚁5G机器人运力网络ADNET分享会(会议室)迅蚁联合创始人CMO庾航主题演讲;  

3:40-4:20 与浙大学员一起讨论构想未来城市物流;

4:30       活动结束,返校



嘉宾简介


庾航  迅蚁联合创始人CMO

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市场官。

1985年生于湖南,飞行器设计硕士学历,本科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曾就职于航天科工三院,具有多年军品研发、管理经验。



分享内容简介


主题:构建未来城市物流毛细血管—机器人运力网络

1、 迅蚁公司及技术介绍

2、 无人机送餐体验

3、关于迅蚁5G机器人运力网络ADNET的分享和关于未来城市物流的互动交流



企业简介


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迅蚁)于2015年在杭州成立,创始团队中多位成员毕业于北航,在飞行器设计、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上有着丰富的技术积累。迅蚁专注于智能化的无人机全自主物流配送技术研发和应用,为无人运载器注入智能,使其能够在复杂环境中自主运行,从而建立面向未来的无人化物流配送网络。 在B端站到站式配送模式中,迅蚁为大型电商平台和物流公司提供中长距离的站到站无人机物流服务,可运送应急物资、药品、常规电商中小件货物等,解决偏远山区配送难、成本高、效率低的问题;在C端,迅蚁利用自有的app电商平台,提供园区内无人机配送服务,实现下单后即刻获取的极致用户体验。迅蚁研发的无人机运行高度自主化、高精度控制与定位、硬件成本低,有助于无人机物流场景商业化。


注意事项


1.MBA在读同学本次活动按照要求报名并全程参加可记录商务实践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如需记录商务实践,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现场签到为准。签到必须自己现场手签,不能代签,如若发现代签则所签名皆无效,视作报名未参加(具体参考第二项)。参访结束后一周内将200字感言发至邮箱tangzl@ezhengtao.com,感言的文档名称标注“学号+姓名”。网上报名成功,且完整签到并上交200字感言的同学方能计入商务实践。如旷课参加活动或迟到早退超过半小时则无效。

2.报名参加但未到场的同学,且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未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3.本活动的新闻稿欢迎大家积极投稿,500-800字左右。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7日晚上前)发送至邮箱tangzl@ezhengtao.com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