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深圳名企——星河控股集团

文/ 点击量:11982
已结束

时间: 1970-01-01 08:33

地点:深圳星河WORLD

星河控股集团历经28年发展,以创新型、多元化发展理念,汇集多远智慧,凝聚至臻善念,完善简历起集合地产、产业、置业、金融四大集团,业务涉及地产开发、金融投资、产业运营、创业孵化、城市更新、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物业服务、互联网等多个产业。8月1日下午,让我们共同走进星河控股集团,零距离了解它。


主题:校企联谊,合作共赢

时间:201981日下午14:00

集合地点:深圳星河WORLD雅宝园区A栋门口

交流嘉宾:控股总部 冯晓军  产业集团 张长宏


行程安排

14:00-14:30  星河WORLD一期:

    1A栋一楼沙盘集中讲解

    2A34F俯瞰园区全景。

14:30-15:30  国家级众创空间——星河·领创天下:

    星河集团品牌展厅

    星河学院、阳光书吧(龙岗区图书馆分馆)

    党群服务中心

15:30-16:30  交流分享:星河控股集团介绍---星河之道

16:30-17:00  星河圣境•般若禅寺参观

17:00-18:00  国风艺术馆参观


附:公司简介

01 星河WORLD简介

产融联盟新城代表作深圳星河WORLD以金融、战略新兴、文化创意三大产业为引领,开创性实践租金/服务/产权换股权产融联动模式,运用产融联盟理念,打造园区+金融双闭环总部基地,铸就联盟共享典范,共创引人才、聚产业、共发展的产城社区。荣膺“2016年十大最值得期待园区、广东省级特色小镇、深圳市十大重点工程,开发模式:工改工,星河独立开发。

项目占地:62.29m2,建筑面积:160m2,总投资:150亿元,产业面积:75m21500余家企业,7.5万就业机会,创造年产值逾1000亿元,新增税收100亿元;业态构成:商务办公、住宅、商业、文化、学校、创客、公寓、酒店等。

02星河领创天下简介

星河产业集团积极布局创新创业领域,打造国际化创新创业平台——星河领创天下,并取得国家科技部、广东省、深圳市各级政府主管部门认定和扶持,国家级双创中心,合作伙伴遍布美国、韩国、以色列、巴林、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运营面积近6万平米,可服务入驻项目1000余个。

星河·领创天下旗下股权投资品牌——星河创投自主或联合设立7支基金,包括领创一期基金、张江星河基金、深圳红土星河基金、电科星河基金、成都红土菁科基金、南京红土星河基金、中国科创金融联盟基金,总规模超50亿元。目前共持股孵化和服务200余家初创企业,项目总估值超160亿元。


特别注意:

1.  MBA在读同学本次活动按照要求报名并全程参加可记录商务实践并获得相应的积分,如需记录商务实践,务必登陆系统报名,不要使用游客报名,并以现场签到为准。签到必须自己现场手签,不能代签,如若发现代签则所签名皆无效,视作报名未参加(具体参考第二项)。参访结束后一周内将500字感言发至罗老师邮箱(fang_luo@zju.edu.cn感言的文档名称标注“学号+姓名”。网上报名成功,且完整签到并上交500字感言的同学方能计入商务实践。如旷课参加活动或迟到早退超过半小时则无效。

2.报名参加但未到场的同学,且在截止日期结束前一天未在系统中取消报名,将被扣去一次商务实践,如有特殊情况请告知相关本活动负责老师。

3.本活动的新闻稿欢迎大家积极投稿,800字左右。投稿可获得额外3个求是币。一经采用,可获额外10个求是币。投稿请于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发送至邮箱:fang_luo@zju.edu.cn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