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喜讯| 近日宁波19位专家获国务院特殊津贴,MBA校友位列其中!

2019-01-22 文/徐玲 点击量:1038

    2019年1月21日,宁波市人社局传来好消息:经国务院批准,宁波有19名专家享受2018年政府特殊津贴,获批专家人数创历年新高。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设立于1990年,是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项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的选拔工作由国家人社部负责实施,目前每两年开展一次选拔。对广大专家学者来说,这份津贴虽然待遇不高,但却是一份极大的荣誉。

    对经批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由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证书,列入宁波市A类专家服务管理范围。截至目前,宁波共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333人。这次获批的19位专家分别是:

宁波有19名专家享受2018年政府特殊津贴_WPS图片.jpg

    1位MBA校友入选!

 

一起来看看他的事迹

 

 

 周海滨_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2006级MBA秋季班校友.jpg

周海滨

2006级浙江大学MBA秋季班校友

    宁波立华制药有限公司生产副总,长期致力于风湿免疫专科药、中药及植物药研发,创建了浙江省风湿免疫药物企业研究院及宁波市科技创新团队。

    带领团队开发的独家品种国家二类新药白芍总苷胶囊,2017年单品销售超三亿,奠定了公司在风湿免疫专科领域的领先优势。承担并完成国家火炬计划等国家、省部级科技项目5项。

    获授权专利76件(发明27件),宁波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浙江省科学技术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获宁波市突贡、市十大发明之星等荣誉称号。

 

    为优秀的MBAer点赞!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