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力量∣MBA国学俱乐部太极拳+’系列沙龙第26弹

2015-11-11 文/MBAChina 点击量:6511

       11月8号下午,浙大MBA国学俱乐部会员汤玉英联合西湖创客汇,在杭州高新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新创业、健康美丽公益活动——美人焦乐瘦沙龙。此次沙龙结合传统太极拳、健康理念、茶道分享等活动,实现了修身、创业、公益兼顾。


       众多浙大MBA、ITP、博士校友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活动还重点邀请了浙大MBA国学俱乐部发起人姚武杰、茶道俱乐部发起人叶金章、健康俱乐部联合发起人汤玉英进行了专题分享。浙大MBA健康、茶道、国学三大俱乐部同台献宝、相得益彰,从活动形式是也是一种小小的创新,期待更多类似公益活动,共同弘扬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理念——健康力量!

 

       以下是活动精彩回顾:

 

 

 MBA校友、国学俱乐部发起人姚武杰带领大家练习太极拳

 

 

 MBA校友、茶道俱乐部发起人叶金章参与太极拳体验

 

 

 美女茶艺师分享茶道

 

  
趣味平板撑小比赛比比谁的耐力更强

 

 

 浙大校友获得美人焦瘦身PK赛冠军分享瘦身感言

 

 

嘉宾集体大合照!


       太极、茶道的核心----传统中医,是同宗同源的,讲究天人合一,大道至简。此次活动旨在宣传传统国学茶道、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同。让我们抛弃不健康的垃圾饮品,重新认识茶饮、体悟太极,回归健康的生活方式,弘扬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理念——健康力量!

 

(图文来源:浙大MBA国学俱乐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