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培生】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供应链)

2016-04-29 文/MBAChina 点击量:3769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类别:材料与能源大类、制造大类、工学

工作地点:浙江省桐庐县

简历投递方式:http://campus.ge.com.cn/p/ge/jobs/J013292

招聘总人数:3人

起薪标准:100+

通用电气运营管理领导力培养项目暑期实习生(OMLP EID)招聘



       招聘亮点:实习期间参与公司现有实际项目,拥有专属导师指导,表现优秀者极有可能直接获得运营管理领导力培训项目的offer。



职位介绍:

       OMLP EID是为OMLP项目提前筛选及培养优秀有潜质的工科背景学生而设计的实习项目。OMLP EID实习项目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在GE真实的工作环境,同时也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生涯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经历。



职位要求:

1. 2017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

2. 工业工程/供应链/机械/电气等工科背景

3. 做事有激情并把供应链作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方向

4. 出色的沟通能力及解决问题能力

5. 出色的分析及处理能力

6. 自主学习型学生,愿意把学习看做对自我的长期投资

7. 快速适应能力,快速学习能力

8. 良好的团队合作

9. 出色的英语口语及书写能力

10. 出色的人际交往能力



工作地点:通用电气生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通用电气生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原通用电气杭州沃华滤纸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通用电气医疗集团下属的独资子公司。

       公司最初于2009年合资兴建,目前占地面积达4.6万平方米, 建筑面积达3万平方米,员工人数超过200人。它是GE医疗集团亚洲最大生命科学生产基地, 拥有全亚洲最先进的滤纸生产技术,并致力于生产包括Whatman和双圈在内的高质量滤纸产品。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实验室、研究所、生命科学及医疗技术等领域。2015年10月22日,公司新生产线揭幕,正式迎来6条涵盖玻璃纤维,滤膜,滤筒生产工艺,酸硬化处理滤纸技术在内的国际领先滤纸产品生产线。全新高端的生产线凭借全球领先的滤纸生产工艺和环境保护技术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引领实验室过滤制造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掀开了我国生物产业新篇章。



简历投递:

http://campus.ge.com.cn/p/ge/jobs/J013292


薪资福利:

       为实习生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工资(100+/天),并可以为同学提供一定的租房补贴。



了解更多:

       OMLP项目介绍官网:http://careers.ge.com.cn/ltp-program?program=OMLP

       OMLP线上宣讲会:http://video.ge.com.cn/video/airtalk/omlp.html


往届OMLP分享:

       桐庐Site 是我的第二个轮岗,我的工作职责是70%的计划员+30%的EHS。

       计划员需要确保原材料和包装材料的买入,日常生产计划的排布,及成品的发货这三部分正常运转。如何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基础上,从项目的角度来想办法简化日常、提高关键指标值得思考和努力。而作为OMLP-EHS Track, 能够有幸在桐庐工厂轮岗,对我是个很大的挑战更是机遇。

       桐庐工厂本身是个“五脏俱全”的环境,它有着非常优秀的EHS团队,提供了充沛的资源和学习环境。另一方面,我也希望通过我的工作和努力,能为桐庐Site留下一些属于我的Best practise。


向我们咨询:

https://jinshuju.net/f/XA88SS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