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宁波银行杭州分行

2016-04-29 文/MBAChina 点击量:2850

职位描述:


      ㈠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具有一定的经济、金融、营销知识背景;认同宁波银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㈡ 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性格开朗,乐于合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好的抗压精神;

      ㈢ 高校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17年8月前毕业;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4月,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作为国内首批上市的优秀城商行,宁波银行的各项事业发展始终走在同业前列。2006年5月,宁波银行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新加坡华侨银行。2007年7月,宁波银行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142),成为国内首批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5月,伴随着上海分行正式开业,宁波银行顺利实现引进战略投资者、公开上市和跨区域经营三大发展战略。2015年,在全球银行1000强中列第196位。

杭州分行成立于2008年2月,下设15家支行,已基本实现区域全覆盖。通过不懈的努力,分行在当地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至2016年一季度末,各项存款余额达372亿元,不良率仅0.59%,持续多年获得监管部门考评A类行等殊荣。

如有意向者,请将简历投递至以下邮箱:49934892@qq.com, 我行将于近期组织面试,先投先安排面试,招满即止。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振绿

      单位电话:87118309

      主页: http://www.nbcb.com.cn/

      传真:0571-87206948

      电子邮箱:nbcbhz@sina.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保俶路146号

      邮编:310007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