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人才招聘会】杭州猎人岗位

2017-03-14 文/MBAChina 点击量:2988

 

      为给管院校友提供持续的职业发展服务与职业生涯突破的机会,管理学院高端人才招聘会将于3月18日下午举行,200余个高端管理类岗位等您挑选。预约报名请点击:http://mba.zju.edu.cn/mba/eventdetail/16/790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详见附件:杭州猎人

 

岗位一:杭州某世界500强企业下属一级子公司物联网信息部部长兼物联智能研究院(筹)院长
公司简介:成立于2003年11月,是世界500强企业下属一级子公司,主要面向钢材等大宗生产资料物流服务领域。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二:杭州某创业型第三方医学检验检测公司销售岗位(层次可高可低)
公司简介:某创业型第三方医学检验检测公司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三:上海某上市公司软件产品经理
公司简介:上海某为客户提供包括集成服务、外包服务、咨询设计服务以及软件开发服务在内的全方位整体解决方案的上市公司
工作地点:上海或杭州

 

岗位四:杭州某知名高新技术企业警用产品研发经理
公司介绍:某专注于具有先进技术的警用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五:杭州某知名高新技术企业软件开发管理
公司介绍:某专注于具有先进技术的警用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六:国内某大型供应链物流集成服务企业——基地总经理
工作地点:上海、武义、迁安、无锡、唐山、天津等

 

岗位七:国内某大型供应链物流集成服务企业——现代智能物流总监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八:国内某知名医疗器械公司——区域销售经理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九:国内某知名医疗器械公司——运营部经理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十:杭州某市政水务工程公司——工程部负责人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十一:浙江某医护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
工作地点:德清

 

岗位十二:浙江省服装行业全国知名企业——生产副总
工作地点:安徽六安

 

岗位十三:国内上市膜产品品牌供应商 浙江区销售副总
公司简介:
公司是国内少数拥有从膜材料研究、膜产品生产、膜装备制造、到膜工程应用等最完整的膜分离技术体系的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被评为最具创新能力、最具成长力水业品牌企业。


岗位十四:世界五百强物流投资子公司 外派财务经理
公司简介:世界五百强集团公司把主业经营和现代物流有机结合,以现代物流理念、方法和技术对集团原有业务中的商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进行全面改造和提升,提高各业务部门对客户需求的发反应能力和深化服务的能力,从而全面、系统地提高流通的效能,实现集团业务领域的深化和拓展,做大做强流通主业的一个基础物流平台。

 

岗位十五:国内知名财险公司 一把手、副手
公司简介:财产保险业务在业内排名前十,近年来荣获了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最受信赖10大财险公司、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奖、中国保险业最佳企业形象、中国最受关注保险品牌、中国保险市场十强诚信品牌等荣誉称号。

 

岗位十六:国际某知名财富管理公司杭州区营业部总经理2名

 

岗位十七:国内某知名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投行部业务总监1名

 

岗位十八:世界500强企业的某投资有限公司投行并购总监1名

 

岗位十九:海外销售总监
公司介绍:
浙江这新能源企业是国企杭开集团旗下子公司,目前在拟上市阶段,工作稳定,待遇良好,可以说有国有企业的福利,又有互联网企业的轻松氛围,杭开集团伫立于美丽的杭州, 该新能源企业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多项光伏产业的核心技术,和浙江大学合作成立研究机构共同开发国内和全球市场。

 

岗位二十:浙江某投资管理公司投资总监       
年薪:25W-50W

 

岗位二十一:高级投资经理(VC方向)    
薪资:12w-20w

 

岗位二十二:高级投资经理(PE方向)

 

岗位二十三:国内某知名女装企业商品企划总监   
薪资:60-80万

 

岗位二十四:直营经理           
薪资:30-50万(具体面议)

 

岗位二十五:某集团旗下投资管理公司财务经理
薪资:20-30万

 

岗位二十六:某商标织带企业生产总监1名
公司简介:
公司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拥有员工600多人。先进的喷水织机700多台,多条先进的染整设备,自主设计行业领先的多条涂层线等 ,年生产能力1.5亿平方米。 公司产品系列齐全,覆盖了尼龙带、切边缎带、织边带、聚酯带、涤棉带、醋酸带、棉带、不干胶、热熔胶、无纺布、杜邦纸等系列产品。
工作地点:湖州长兴

 

招聘岗位二十七:某金融科技企业湖州、嘉兴营业部总经理各1名
公司简介:
企业创立于2006年,是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业务涵盖金融、财富管理、金融科技三大板块。
工作地点:湖州、嘉兴

 

招聘岗位二十八:某大型综合体企业国际街区运营副总1名
公司简介:
一家以城市商业运营和大健康产业为核心的城市综合运营企业,核心项目包括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工作地点:杭州市下城区


招聘岗位二十九:某大型财险企业衢州、嘉兴、金华、丽水支公司总经理以及副总经理,每个区域每个职位各1名。
公司简介:
行业前十财险公司。
工作地点:衢州、嘉兴、金华、丽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