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博海汇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7-04-21 文/MBAChina 点击量:3693


招聘岗位:详见附件 博海汇金招聘需求


1.  总裁办:执行总裁

2.  金控中心:总经理、区域总经理、财富中心总经理、团队总监、私人理财规划师

3.  机构业务部:总经理、大客户经理

4.  投行部:总经理

5.  (项目端)、项目经理、投后管理

6.  博海泽华:副总经理

7.  市场部:市场品牌总监、市场活动专员、品宣专员

8.  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合规总监

9.  (法务)、风控总监

10. (产品风控)

11.  市场管理班:班主任

12.  商学院:院长

13.  财务部:财务总监、会计

14.  信息技术部:信息技术

15.  人事部:人事行政总监、HRBP(侧重招聘)、招聘经理


简历投递zhulq@berseagold.com



公司介绍:

      博海汇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新一代投资银行与全球资产管理机构,由国内知名的企业家和资深金融人士投资组建,整个管理团队具有丰富的金融产品研发经验和专业的资产配置能力。
      博海汇金定位于高端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主要为优秀的企业与高净值人士提供定制化的全球金融与受托资产管理服务。公司目前已成立并管理多支私募投资基金,并下设全球资产管理研究中心,是国内在全球资产管理领域的新锐企业。
      博海汇金将运用本土和全球相结合的视野和理念,始终将“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作为公司使命,秉承“诚信、阳光、专业、稳健”的企业文化,稳健行远,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可信赖的综合金融服务。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