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册】2018届浙江大学MBA研究生简历册简历征集通知

2017-10-10 文/MBAChina 点击量:12823




 2018届浙江大学MBA毕业生简历册简历征集正式启动


        本次收集的简历将统一编制成册,向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职业发展中心有招聘合作且通过资质审核的优质企业定向推送。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仅用于人才推荐,请您放心。如您不希望某家特定企业获得您的简历,请在邮件中注明。

       此外,欢迎大家关注网站日常发布的招聘信息(MBA项目主页 – 职业发展 – 招聘信息



【征集对象】:将于2018年毕业的MBA/GEP/GMSCM硕士研究生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0月23日(周一)9:00

【简历模板】:2018届MBA毕业生简历模板


【简历投递】:邮件名称:2017简历册+姓名+学号(如:2017简历册+李磊+21420100)

 附件名称:姓名+项目(如:李磊+MBA/韩梅梅+GEP)

 个人照片:请将照片插入到简历中对应位置,并确保整个简历文件小于3M

 投递邮箱:wangyifann@zju.edu.cn

 注:如您不希望某家特定企业获得您的简历,请在邮件中注明。

 

【联系人】:吴老师 0571-88982956

【拟推送企业】:

       企业类:传化集团、苏泊尔集团、中金公司、万事利集团、亚马逊、埃森哲、物产集团、阿里巴巴、迪安诊断、浙大网新、中控集团、雅戈尔集团、顺丰速运、宜信集团、塔塔集团、绿城集团等。

       猎头类:杭州猎人、浙江千里马、杭州名驹、智翔企业管理咨询、万宝盛华、杭州人才等。

       拟推送单位仅供参考,具体将根据当年企业招聘需求情况确定。



1. 简历制作指导

       · 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简历指导手册
       · 简历案例:国外知名商学院简历册(如有兴趣,可向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获取)
       · 简历模版:  乔布简历: http://cv.qiaobutang.com/tpl/
                             Vmock:https://www.vmock.com/

       ·
简历慕课:http://www.career.zju.edu.cn//news/149881033439343475.html

2. 一对一简历修改服务

       · 详见:http://sommis.zju.edu.cn/user/app/AnnounceViewDetail.jsp?announceid=110649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