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ICULUM

教学培养

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老生注册的通知

2018-07-16 文/教学管理办公室  点击量:9861
全体MBAMPACC研究生同学:

        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老生注册工作安排如下:

1、研究生老生注册时间:2018914日(周五)(9:00~16:30

                      注册地点:紫金港校区行政管理大楼302会议室

2、注册须知:

        1)老生本人持研究生证按时到校办理注册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校的,需事先请假,登录浙大研究生院管理系统登录 —学籍异动申请—请假—提交注册请假事由及时间,生成表格发邮件 qzm@zju.edu.cn(邮件主题:学号+姓名+注册请假)备案;来校补注册前先系统--用户登录 提交销假申请,再予以补注册。请假研究生补注册时间922日(周六)10:00~14:00)在302会议室进行办理,在校研究生于930日前均需完成注册手续。

    提醒补注册老生:需交培养费的学生,务必在补注册前(22日之前)工作时间确认已完成培养费缴纳,方可注册。

2)在学制规定期限内不能完成学业的研究生,秋季入学在研究生院管理系统中申请延期,要求详见系统内提示,硕士生申请延期不超过半年。期满未办妥延期的(详见链接 MBA研究生办理2018年秋冬学期延期通知 查看),需完成延期手续,方可注册

3)关于学费。需交学费的研究生,应在注册日前交足学费,否则不予注册。缴费办法详见2018年研究生缴费事宜的通知

4)关于住宿费。住学生公寓的研究生老生,应在注册日前妥缴纳住宿费手续,否则不予注册。具体交费办法按宿管中心的有关规定办理。

5)关于保险。在校2016级之前的老生(包括已延期的非在职研究生),在学校发放的工商银行卡中,在914日前有不少于100元的余额。保险费用从卡中代扣。金额不足无法扣款的,视为放弃保险,责任自负。

3、《浙江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规定,“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注册超过2周的,视为自动退学”。“未请假而连续2周没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或出国、出境未经学校批准延期而逾期2周以上未归的”,应当退学。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在930日后,核实未注册人员情况,将未注册名单在学院办公网公布,并去电或发函告知退学处理意见,之后将确认需作退学处理的学生名单提交给研究生管理处。

       提醒凡是没有注册的研究生,将取消学业奖学金及年度评奖评优资格、停止发放岗位助学金,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学年不注册,将自动取消学籍。请各专业研究生务必重视研究生注册工作,及时按学校规定办理好注册手续。

        附: 注册请假咨询邱老师,电话: 88206821、邮箱: qzm@zju.edu.cn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中心

                  201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