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ICULUM

教学培养

关于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注册的通知

2018-01-29 文/教学管理办公室  点击量:22411
各专业学位全体研究生:

根据浙江大学校历及《关于寒假春节期间相关安排和做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的通知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浙江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寒假春节期间相关安排和做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的通知》(浙大党办〔20181),现将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2017-2018学年春夏季学期研究生老生注册工作安排如下:

1注册时间: 201733(周六)9:00~16:30

     注册地点:紫金港校区行政管理大楼302会议室

2老生注册注意事项:

1)研究生老生无特殊情况者应当本人持研究生证按时到校注册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校的,要事先请假,登陆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管理信息系统 —学籍异动申请—请假—提交注册请假事由及时间,生成表格发邮件qzm@zju.edu.cn,批准后方为有效;来校补注册前先系统提交销假申请,再进行补注册。请假研究生补注册时间定于316日(周五)紫金港校区行政管理大楼302会议室进行。

2) 定向和委托培养的研究生,如课程学习已结束,导师确认其不在校内做科研和论文工作的,应在开学后一个月内(43日前)到校注册。

3) 未缴纳学费、住宿费的研究生,应在注册前自行到学校计财处交足费用(凭缴费发票方可注册),否则不予注册。

4)《浙江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办法》(浙大发研〔2017115号)文件规定:未在学校规定时间注册超过2周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无正当理由的,应予退学;未经批准连续2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或出国(境)未经学校批准逾期2周以上未归的,应予退学。各学院(系)研究生教育科在44日后,核实未注册人员情况,将未注册名单在学院办公网公布,并去电或发函告知退学处理意见,之后将确认需作退学处理的学生名单提交给研究生管理处。

3对于超过2年和2.5年正常学制仍未完成学业的研究生,均需办妥延期手续(具体链MBA研究生办理2018春夏学期延期通知 查看)期满未办妥延期的研究生,将无法注册,同时导致课程和学位等相关信息网上无法操作请尚未办妥延期手续的研究生务必重视。

特别提醒:凡是没有注册的研究生,将取消评奖、停止发放岗位助学金,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学年不注册,将自动取消学籍。同时将影响课程成绩及论文环节,请研究生务必重视研究生注册工作,及时按学校规定办理注册手续。

研究生寒假时间为2018128日至32日,33日研究生报到注册,开学前请同学们做好返校购票安排,按时办理好注册手续.

咨询电话:88206821    邱老师 邮箱:qzm@zju.edu.cn

以上信息请同学们相互转告,祝假期愉快!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中心

201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