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ICULUM

教学培养

关于2018年秋季入学MPACC研究生新生复查的通知

2018-10-19 文/教学管理办公室  点击量:3401
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入学研究生新生复查的通知要求,入学研究生新生913日至1210日为新生复查期,复查新生的入学资格、政治表现、前置学历、业务水平、健康复查、新生入学相关手续及资料、档案情况、研究生学费、新生信息维护等。对复查合格者,发放研究生证并加盖注册章(研究生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复查期间,研究生新生个人信息维护要求如下:


一、研究生登录 浙大研究生院主页>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登录学籍,对新生个人的基本信息”、“来源信息”、“家庭信息”进行维护,具体维护办法和内容详见 “研究生新生信息维护的通知”。


二、提交《新生登记表》时间:截至20181116日前,信息维护完整的新生,打印纸质《研究生新生登记表》学生本人签名(签字用水笔或签名笔),提交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存入个人档案。


提交地点:紫金港校区行政管理大楼307A教学管理办( 邱老师)

注:提交方式   ① 班级负责人统一收取提交    ② 学生本人提交


四、会计硕士研究生新生须提交由导师签字的新生复查表(见附件3),并于1116日前提交教学管理管理中心。


    附:1研究生新生信息维护通知

       2新生信息维护注意事项

           3、浙江大学秋季入学硕士研究生新生复查表


温馨提示:

    《研究生新生登记表》必须本人签名。非工作时间,可以将《研究生新生登记表》递交紫金港行政管理大楼3331信箱, 因特殊原因不能本人前来提交登记表的可以邮寄(邮寄地址:浙大紫金港校区行政管理大楼307A教学管理办公室   邱老师收) 咨询电话:
88206821、邮箱:
qzm@zju.edu.cn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中心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