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ICULUM

教学培养

2017年3月份毕业MAE、MPACC研究生领取证书通知

2017-03-29 文/教学管理办公室  点击量:2840

20173月份学科委员会讨论通过的MAEMPACC毕业研究生: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正在制作,毕业生在办理完离校手续、领取证书前需注意如下事项:

 

1毕业研究生需要进入浙大研究生院网站( 浙江大学信息服务系统平台登录)进行最终版的论文上传更新,并及时通知各自导师进行确认,否则将无法通过电子离校手续 ;登录校内网申请电子离校程序(或校外反向VPN登录),完成毕业生电子离校办理程序凭毕业生本人学生证打印好的离校单(带校园卡在校内网打印),确认后本人签字,方可领取证书。

 

提醒:办理离校手续时请务必带上最终版“转换好PDF格式电子版”的论文(自带拷贝好的U)和纸质版论文(导师已签字),用于在校内网上传图书馆系统。


2完成离校手续且档案在校的毕业生,凭用人单位报到证(领过就业协议的)或档案接收单位的调档函,到学院思政501办公室(联系电话88206807)了解办理毕业生党团员关系、档案寄送、报到证领取等相关事宜,领取证书具体注意事项请参考毕业档案在校生离校说明

 

3委培的学生在领取证书时,需凭培养单位同意本人领取证书的证明和原始协议书。


4银行贷款的毕业生,需贷款还清,凭银行审核签章后的还款协议(确认书)方可领取证书。

5、毕业生到医院办理离校手续时请随带《公费医疗证历本》


6证书如需代领,请先邮件qzm@zju.edu.cn申请确认后,携带学生本人签字的委托书原件(委托书样稿)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领取。 


注意:其他未尽事宜及相关毕业离校环节和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安排请链接参考管理学院网及研究生院网。


7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领取时间:

  201733015:00428日止(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6:30

     领取地点:紫金港校区行政管理大楼307A教学管理办公室

     咨询电话:88206821 邱老师 


 温馨提示:

 参加330日典礼的研究生,须办好离校手续(归还学位服)后,方可凭离校单和学生证领取证书。

 毕业生来学校办理领取证书前,请先电话联系确认好领取时间,以便顺利领取证书。

 毕业生在办理离校前,务必先链接查看 关于开展2015届研究生毕业前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 完成好问卷调查,没有完成问卷的毕业生,将无法正常打印毕业离校单。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