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ICULUM

教学培养

关于2017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校对工作的通知

2017-03-02 文/教学管理办公室  点击量:3895

秋季入学的各位研究生:

新华社已将我校201611-12月采集的毕业生图像陆续发布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请已参加过学校统一组织图像采集的2016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务必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 (按网页有关提示先进行注册),登录学信档案后,进入“学历照片校对”模块,校对个人图像信息,若学信网没有图像信息,届时学校将无法上传毕业信息,学生将无法按时取得毕业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信网注册

1. 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学历照片校对”;

2. 实名注册学信网账号,务必保证填写的信息为真实信息。

二、图像信息校对

1. 若图像确系本人此次采集,其它学籍信息也核对无误,请在“学历照片校对”处点击“正确”

2. 若图像信息有误或图片非本人的,在毕业照片校对处请点击“错误”,并及时联系所在院系,由院系报送至学籍办,学籍办统一联系中国图片社图像采集调度室,进行修正。图像无法予以修正的学生请重新拍摄。

三、个人散拍图像采集方法:

目前还没有参加拍照的2017届毕业研究生,个人散拍图像采集方法如下:

  (1)在省内的,请自行与新华社浙江分社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中心(体育场路499号,杭州市中医院旁)联系,电话:0571-288070958705626087056261

  (2)在省外的,可以就近在当地新华社进行图像信息采集。

  (3)信息采集表中学校的基本内容为:浙江大学代码:10335,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邮编:310058

  (4)所有非本校组织拍摄,信息采集拍摄现场现需提供:浙江大学代码10335、院系代码0020、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自行联系拍摄的毕业照片,纸质照片收取请填写邮寄地址:杭州市浙大紫金港校区行政管理大楼307A教学管理办公室(邱老师收),邮编310058联系电话填写:88206821学生本人联系方式散拍的电子照片请同学在学信网核对后下载并发送至glc@zju.edu.cn,邮件中注明毕业照片关联、学号、姓名、身份证号,以便学籍办及时关联学校学籍系统(邮件主题:学号+姓名+关联毕业照片)。 

四、其他事项

1. 2016年11-12月份统一采集的图像照片,新华社已于3月初寄送到我校,纸质照片已经由学校分发给各院系研究生科,电子照片由学校学籍办统一关联,学生可在3月中旬登录研究生院—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grs.zju.edu.cn/grsinfo.html#aname)→学籍→我的学籍信息,查看本人的毕业照片。

2. 集中拍摄的同学,在学信网中又已经确认,如在学位申请时,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示还未有照片,请点击提示的确定按钮,可进入到下一步。

       3. 散拍的同学,请按照通知第三条办理。新华社图像由采集到上传,一般需要一个月以上的周期,请预计于2017630日毕业还未参加图像采集的同学,务必在420日前,按通知方法自行联系散拍,请在学信网核对后下载并发送至glc@zju.edu.cn,邮件中注明毕业照片关联、学号、姓名、身份证号,以便学籍办及时关联学校学籍系统(邮件主题:学号+姓名+关联毕业照片)。 


    特别提示:所有秋季入学的毕业研究生如果不能按期完成毕业照片拍摄工作,学校将无法上报毕业信息而导致延期毕业。

     咨询电邮:88206821   qzm@zju.edu.cn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