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ICULUM

教学培养

MPACC/MAE研究生办理2017年春夏学期延期通知

2016-12-08 文/教学管理办公室  点击量:3175

      根据学校有关政策要求,管理学院对于超过 2.5 年正常学制期满仍未毕业的研究生,要求当面向导师汇报一次论文进展情况,请于20161230日 (星期五)前办好延期手续,提交学籍异动延期申请表纸质原件至307A教学管理办公室(MBA学籍管理);2014秋入学申请延期期限2017年3.306.30(或至9.30),其它为2017年1-6月

1所有已到期但未办妥延期手续的研究生(包括未通过答辩的研究生),春夏学期将无法办理常规注册。具体注册时间请关注http://mba.zju.edu.cn/mba网上--教学教务---每学期注册通知。

 2秋季入学研究生办理延期步骤如下: 研究生网上登陆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管理信息系统—— 系统登录——申请学籍异动(选择延长学习年限)——选择时间——填写异动事由(事由中均应写明论文进展情况和计划递交评阅论文时间)——打印生成的纸质学籍异动表格——学生本人签字——-导师签字——原件递交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需延长住宿或医保的学生在提交教学管理办时请说明并在办妥学籍异动手续后凭复印件办理),有关秋季入学研究生办理延期的程序见附件。

3、办理延期注意事项:

2014秋入学研究生2017330日不能毕业的研究生,请按延期步骤及时办理好延期手续,异动事由中均应写明论文开题、进展情况及计划递交评阅时间。

2013秋入学及之前入学未毕业的研究生:请按延期步骤及时办理好延期手续,异动事由中均应写明论文开题、进展情况及计划递交评阅时间。递交延期申请时需附导师签字的纸质论文初稿,并及时关注网上提交评阅论文时间。

4 已超过学校规定学习期限,无法申请办理特殊延期的,请于1223日前网上递交退学申请,并同时下载提交纸质学籍异动申请表和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根据具体情况,自动退学、结业或肄业(注:春季入学研究生仅需提交纸质申请),详见:申请退学流程及常见问题解答 。

       温馨提示:提交学籍异动延期申请的时间为每年的612月中旬,延期表中未经导师和学生本人签字的不予受理 (春季入学延期申请表另需单位盖章)。每学期开学注册时间为每年的3月、9月上旬(具体时间关注网上通知)。

 已办理特殊延期在批准期限内不能完成学位论文答辩的学生及未按时完成相关手续的超期学生,学院将根据研究生学籍管理细则的规定,将符合退学的研究生名单上报研究生院管理处进行学籍处理。

附件 :相关链接 研究生学籍管理事务指南

联系电话:0571-88206821 ( 邱老师 )qzm@zju.edu.cn

联系地址:浙大紫金港校区行政管理大楼307A教学管理办公室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6.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