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ICULUM

教学培养

温馨提醒:关于2016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补拍)的通知

2015-12-15 文/教学管理办公室  点击量:2661

2014秋入学及2014秋季以前入学且未拍摄过个人毕业照的研究生:

关于2016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的补拍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20151216日周三13301700

          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研究生院教11239

注意事项:

 1、要求随带研究生证、身份证(护照)

 2、要求服装整齐、端庄,穿着正装(衬衣着白色或浅色系列)

 3、本次图像采集暨拍摄费按中国图片社《关于规范2014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收费的说明函》标准收取,每人20提供纸质2寸照及1寸照一版用于学历、学位证书等;请各自备好零钱,现场统一收取。

 4、本次补拍时间之后还有未参加拍照的2016届毕业研究生,需个人自行散拍,散拍图像采集方法如下:

1)在省内的,请自行与新华社浙江分社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中心联系其它拍照时间; 新华社电话:0571-870562610571-87204998

2)在省外的,可以就近在当地新华社进行图像信息采集。

3)信息采集表中学校的基本内容为:浙江大学代码:10335,学校地址:杭州浙大路38号,邮编:310027

4)所有非本校组织拍摄,自行联系拍摄的同学,信息采集拍摄现场现需提供:浙江大学代码10335、院系代码0020、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自行联系拍摄的毕业照片,纸质照片收取请同学填写邮寄地址:杭州市浙大紫金港校区行政管理大楼307A教学管理办公室(邱老师收),邮编310058联系电话填写:88206821及学生本人联系方式;电子照片请同学在学信网核对后下载并发送至glc@zju.edu.cn,邮件中说明学号、姓名、身份证号,以便学籍办及时关联学历注册信息。 


特别注意所有秋季入学的毕业研究生如果不能按期完成毕业照片拍摄工作,学校将无法上报毕业名单而导致延期毕业。


附:需拍摄图像采集毕业照片研究生名单

相关链接:关于秋季入学2016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5年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