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ICULUM

教学培养

MAE、MPACC全日制研究生办理2015年春夏学期延期申请通知

2014-12-01 文/教学管理办公室  点击量:2067

     根据学校有关政策要求,管理学院对于超过 2.5 年正常学制期满仍未毕业的MAE、MPACC全日制研究生,请于2014年1219日 (星期五)前办好延期手续,将春夏学期的延期申请表原件递交教学管理办公室专业学位学籍管理307A;申请延期期限:至2015年6月30日

1、所有已到期但未办妥延期手续的研究生,春夏学期将无法办理常规注册。未通过答辩的学生,务必办理好每学期的延期和开学初的注册;具体注册时间请关注http://mba.zju.edu.cn/mae 或http://mba.zju.edu.cn/mpacc网上--教学教务---每学期注册通知。

       最近评阅论文送审截至时间为2014年129日止(具体关注网上通知

2、秋季入学MAE、MPACC研究生办理延期步骤如下: 研究生网上登陆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管理信息系统—— 系统登录——申请学籍异动(选择延长学习年限)——选择时间——填写异动事由(事由中均应写明论文进展情况和计划递交评阅论文时间)——打印生成的纸质学籍异动表格——学生本人签字——-导师签字——原件递交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需延长住宿或医保的学生在提交教学管理办时请说明并在办妥学籍异动手续后凭复印件办理),有关秋季入学研究生办理延期的程序见附件。

       温馨提示:提交学籍异动延期申请的时间为每年的612月上旬,延期表中未经导师和学生本人签字的不予受理,每学期开学注册时间为每年的3月、9月上旬(具体时间关注网上通知)。


附件: 秋季入学研究生办理延期程序

  联系电话:0571-88206821 ( 邱老师 )

  联系地址:浙大紫金港校区行政管理大楼307A教学管理办公室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4.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