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新闻与活动

浙大管院MPAcc走进每刻科技开展智能财务行动学习

2022-06-29 文/MPAcc 项目  点击量:5045

2022年615日,浙江大学财务与会计研究所(ZIFA)副所长、MPAacc项目学术主任、《智能财务导论》任课老师董望老师,财务与会计研究所案例开发与服务中心主任朱茶芬老师,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财务与会计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吴依老师,MPAcc项目行政主任梁贝特老师和财务与会计研究所行政主管崔子怡老师带领2021MPAcc学生至杭州每刻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智能财务行动学习。每刻科技CEO魏美钟、每刻科技副总裁周军赞、每刻科技战略咨询部总监王选英、每刻科技市场部总监李春联、每刻科技市场部经理陈怡婷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就每刻科技的多项数字化产品、财务数字化与新一代财务共享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首先,每刻科技副总裁周军赞先生带领大家参观每刻科技文化墙,为大家讲解了中西方会计文明发展史、中国发票发展历程、中国现代会计记账模式发展历程等历史背景,并介绍了每刻科技研发的费用管理SaaS平台等财务数字化解决方案。



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每刻科技CEO魏美钟先生致辞,他指出,数字化是各行各业的发展趋势,会计也不例外,从数据采集到记账的全自动化极大地提高了企业效率。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调研能够对财务数字化有更深的理解,并在未来的学习中全方位拓展视野。




每刻科技战略咨询部总监王选英就财务的数字化、无纸化和无址化作主题分享,指出当前财务数字化所面临的困扰与障碍,并详细介绍了每刻科技财务数字化、无纸化和无址化的实现方案,勾勒出财务数字化蓝图。



最后,学生围绕本次调研内容积极提问,双方围绕每刻科技财务数字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每刻科技与供应商的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研讨。



本次调研让同学们对于企业开启财务云共享模式有更深刻的认识,有助于培养新时代财务数智化人才,在现代会计转型和创新中贡献中国智慧,引领会计变革。


杭州每刻科技有限公司

每刻科技成立于20156月,是一家领先的智能云财务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商。每刻科技基于最新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技术,为企业提供新一代业财税数据一体化和智能财务共享云平台。产品采用最新的微服务架构,底层采用灵活的流程引擎、规则引擎、报表引擎来支持不同企业多变的需求,帮助企业轻松应对变化并驱动变化,全面提升企业的组织效率和竞争力。


撰稿者/2021级MPAcc班 纠展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