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EVENTS

新闻活动

【智能财务大讲堂】第十三期——多源数据驱动的财务欺诈风险分析

已结束
时间:2022年6月23日(周四) 14:00
地点:线上

当今世界,“大数据”越来越频繁地运用在商业、经济及财务领域中,多源数据也开始运用于财务欺诈风险分析中。大数据时代对财务欺诈风险分析的管理体制、工具以及决策模式有什么影响?多源数据对财务欺诈风险分析带来了怎样的机遇和挑战?为了应对更高数据处理要求,欺诈风险分析方法应该怎样演变?


6月23日(周四)14:00,浙江大学智能财务大讲堂第十三期即将重磅来袭,中国科学院大学特聘教授李建平先生将以“多源数据驱动的财务欺诈风险分析”为题,为我们带来精彩分享!


【讲座时间】

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14:00


【本期主题】

多源数据驱动的财务欺诈风险分析


【讲座嘉宾】

李建平  先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特聘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兼任国际信息技术与量化管理学会(IAITQM)秘书长;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副理事长、风险管理分会理事长;中国运筹学会决策科学分会理事长;《中国管理科学》主编、《管理评论》主编等。主要研究领域为:风险管理、大数据管理决策。获 “中国青年科技奖”、“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中科院优秀导师奖”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等。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30余篇,获得省部级自然科学/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