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EVENTS

新闻活动

【智能财务大讲堂】第十四期——数字化的宏观趋势与各行业新兴应用场景、数字化审计变革

已结束
时间:2022年7月08日(周五) 19:00
地点:线上

在外部政策支持和企业内部需求推动下,各行各业都在进行数字化转型。经过近年来的发展,数字化转型的趋势如何?各行业应用数字化落地的场景有哪些?相应地,独立审计业务又该如何进行数字化变革?

7月8日(周五)19:00,浙江大学智能财务大讲堂第十四期即将重磅来袭,安永数据智能咨询服务业务合伙人陈颖女士、安永审计部合伙人陈奇先生将以数字化转型的宏观趋势与各行业新兴应用场景”和“数字化审计变革”为主题,带来精彩分享!

【讲座时间】

2022年7月8日(星期五)19:00



【本期主题】

主题1:

数字化转型的宏观趋势与

各行业新兴应用场景

主题2:

数字化审计变革


【嘉宾简介】

陈  颖  女士

安永数据智能咨询服务业务合伙人,拥有20年专业服务经验,主要聚焦于能源行业,目前专职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规划咨询服务。负责中国最大综合能源提供商之一的集团数字化转型、十四五信息化规划、十四五数据战略等项目,主要包括转型愿景、目标、蓝图、场景、实施路径规划等。负责大型电力行业央企的集团财务数字化转型项目,主要包括统一业财数据标准、贯通数据链路、提升业财协同等。


陈  奇  先生

安永审计部合伙人,毕业于浙江大学工商管理专业,CPA/CFA/FRM资质,主要负责国内外大型金融企业IPO及其他审计咨询工作。客户覆盖银行、保险、证券、资产管理及金融科技等多个细分领域,主要包括中国太保、新华保险、国泰君安、光大证券、摩根士丹利、野村等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