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SSIONS

招生信息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专业会计硕士(MPAcc)项目关于 2020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安排的通知

2019-09-20 文/MPAcc 项目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专业会计硕士(MPAcc2020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名单

  管理学院通过资料初审,确定参加复试名单。复试名单详见网站通知:     http://mba.zju.edu.cn/mpacc/admissions_det/3/5602


二、复试报到及资格审查

(一)复试时间:

    2019年926日(周四)

(二)报到时间与地点:

报到时间:8:30-9:0013:00-13:30(具体以短信通知为准)

报到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行政大楼303,联系电话0571-88206871

  注:未按规定时间报到和参加复试,视同自动放弃!

(三)考生需带纸质资料(复印件均一式五份)

1.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个人陈述》,一式五份;

2. 加盖学校教务处红章的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与复印件、成绩排名证明原件与复印件以及获推荐资格证明原件;

3. 大学英语等级证书或其他英语等级证书的原件与复印件;

4. 已发表过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在曾从事过的科技活动中获奖或表现突出的书面证明。

注:原件核对后归还本人,本校考生已提交以上纸质资料不需重复提交。

5. 身份证、学生证原件。 

(四报到流程:

1.资格审查:

  (1)查验身份证、学生证;

  (2)查验国家英语水平考试六级证书原件、获奖证书原件等;

2.  填写《管理学院承诺书》。

3.审查通过者,领取《复试许可证》,凭证参加复试。

 

三、复试安排

   面试形式采用个人面试,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一般不少于20分钟。